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三刀流之神:叶子猪原创英雄梦*蒲元

  爱游戏,更爱梦三!国风竞技大作【梦三国】经久不衰!叶子猪游戏媒体助力梦三国,与梦三国一起推动国风竞技走上世界前列~【叶子猪梦三国论坛专区】推出论坛原创梦之英雄月!你跟你的小伙伴都来参加吧!一起为梦三国的发展建言献策!

  【叶子猪梦之英雄月】——原创梦*浦沅

  ——人物介绍:

  蒲元,蜀国铁匠,他以精湛之造刀技艺名满天下,无人不想从他手中获取一把神兵利器。蒲元不但造刀技术了得,其刀法更是不容小觑,他最拿手的当属称绝当世的无敌刀法--地藏三连刀,当他蓄力挥起凶斩刀劈向前方,大地猛然刺出巨大的地藏刀,瞬间夺去万千敌军性命,刀中趁势不断吸取游魂恶灵,使宝刀增添无穷威力,其势震慑敌军,吓得他们丢盔弃甲落荒而逃;在蒲元的驱使下,凶斩刀可在一瞬间将所有恶灵一并释放,它们疯狂地虐杀周遭敌人,不留活口。蒲元一生为蜀国铸刀无数,深得人皇刘备赏识,被世人称作“刀神”。

  ——人物成长:

  力量:20+2.3 攻击:36-43

  敏捷:24+2.3 护甲:3.1

  智力:16+1.9 射程:550

  生命:491 速度:300

  (英雄成长分析:梦*浦沅跟浦沅的数据差距不是很大,但是从成长看,梦*浦沅较浦沅更肉,是一个绝对的敏捷型英雄,可以看出梦*浦沅的成长是偏向输出类的。)

上一篇:高端霸气上档次:盘点梦三国翅膀TOP10 下一篇:胜利需要节奏!梦三国十大GANK英雄盘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