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复兴汉室 梦三国人皇刘备打法攻略

2012-12-10 16:31作者:醉逸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英雄介绍:

  刘备,蜀汉开国皇帝,全身笼罩神龙瑞气,乃人中之龙。刘备的龙技三招闻名遐迩,第一招龙腾四海,召唤神龙翻云覆雨,形成吞噬敌军的汹涌漩涡,令人无处可逃;第二招黄龙真气,遣使神龙环绕他人周身,使其周围敌军遭受黄龙真气吞噬;第三招乘龙而起,将神龙之魂打入友军体内,使他们在战场之中无论是追杀还是撤退都健步如飞无所顾忌。刘备身为真命天子,当他发布号召令时,会形成一道壮观皇气,通过皇气者身心皆受感染,形成一个听命于刘备的幻象。人皇刘备英明神武,广受天下豪杰敬仰,是人族蜀汉的真命天子。

  英雄定位:

 

2.png

 

  刘备其实有控制,有速度buff,有伤害,还有不错的力量和智力成长,因此他可以充当一个比较肉的法师!前期,刘备主要以骚扰对手打钱为主,当然如果自己是主要的肉盾或者是控制,还是需要安心打钱,利用黄龙真气来收兵是个安全又效率的方法。到了中期,你可以配合自己队中的游走GANK,因为他有一个强大的加速技能,也就是相当于吃了极速的精元,还有一个半稳定的控制,可以极大地增加GANK成功率。后期团战或者是单抓,刘备都有不错的作用,大招是一个很好的搅局技能,而乘龙而起也是个可以配合队友的先手技能和追杀技能。但是,作为一个冲锋型的英雄,刘备自身必须有一定肉的资本!

  因此把他定位为五号位。

上一篇:论梦三国比赛中的八大神器 欢迎评鉴 下一篇:盘点《梦三国》突破瓶颈的十条捷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