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论梦三国比赛中的八大神器 欢迎评鉴

2012-12-10 11:29作者:pis暗送离魂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比赛模式乃是梦三中团队作战的主要模式,梦三中各种英雄相克相辅助,如何禁人和拿合适的英雄来打对战也是双方指挥智力的较量,各种禁人和常用英雄在这里不多做介绍,下面重点介绍比赛模式中用来打团的八大神器,排名不分先后。后面还会有关于团战小神器和禁人和拿人的一点小技巧!

  NO.1

  1.png

  tp,支援团战的利器:回程乃是梦三团战中前中期最重要也是最不可或缺的神器。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如何能以最少的损失来沉重打击敌人,那就是利用人多欺负人少,5打4,4打2,毫无疑问,肯定是人多的那一方有较大机会取得胜利。而说到如何能打赢团战,靠的就是人是否集中,支援速度是否迅速,这个时候,一个TP就成了你的救命良医,快速支援保塔,在对面越塔强杀队友时突然神兵天降,纵使对面再强,也是双拳难敌四手的,而且从心理上也会产生惧怕感,甚至还会送掉性命,这样你不仅能救得了己方队友,说不定还能收到人头或助攻。而且TP队友游走类英雄来说,大大减少了徒步来回奔跑的时间,这些时间就是很大的优势,因为这点时间很可能就是1-2个等级甚至是1-2个人头,更可能是几波团的生死存亡。TP使得GANK更加方便快捷,游走能力大幅度提高,可谓杀人放火,抢劫XO的必备法宝。具体实例来讲。比如你在上路,而下路你的队友三人与对面三人开团,如果这个时候你有一个TP,能迅速有效的支援下路,你们的优势就会增大,对面3人打4人肯定是要费劲的,甚至有可能造成对面团灭而己方损失达到最小,所以TP乃是打团的不二法宝,打团时多带2个 TP,有助于收人头,保队友,帮游走,大可谓TP在手,天下我有。

上一篇:你们意想不到的梦三国技巧 速速来取 下一篇:复兴汉室 梦三国人皇刘备打法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