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细节决定成败:梦三国法球机制详细解析

  法球是梦三国的一种技能机制,它可以使英雄的普通攻击带有一些特殊效果,一些法球是被动效果,而另一些消耗魔法可以主动施放,但它和普通技能又有所区别,装备带有法球效果,这就使得很多新手往往会搞不清它们互相之间的关系,在用一些自身带法球的英雄时出装备就会显得很迷茫,今天这篇攻略会给大家详细讲述各个法球之间的叠加效果。

  法球装备之间的叠加

  在梦三国中,技能和装备的“法球”分为三种,一种是“被动法球效果”,如支配*深渊邪盔、破防*破甲之锥、狂热*妖魔邪爪等;一种为“辅助法球效果”,如雷光*破天雷锤、极冻*霸龙枪、青蛟*毒牙枪、张辽大招的溅射法球等;还有一种为“独特法球效果”,一般为英雄的主动技能,比如马云禄的冰魄枪法、大乔的魅*暗送秋波、曹丕的天子御令*夺。不同法球之间有的可以相互叠加,如“被动法球效果”和“辅助法球效果”,有的是先获得先生效,如两个相同法球装备,有的则是覆盖所有法球,像英雄的主动法球技能。下面我们先讲法球装备的叠加,如下表所示:

梦三国法球

  梦三国中,法球是有优先级的设置,也就是说多种法球装备会因为在物品栏中的摆放位置不同而产生先后关系。比如,物品栏的第一个物品摆放的是雷光*破天雷锤,第二个物品栏摆放的是极冻*霸龙枪,那么,攻击时只能触发雷光*破天雷锤,如果你只需要极冻*霸龙枪的法球效果,便可以把极冻*霸龙枪摆在雷光*破天雷锤前面。

  英雄法球与法球装备的叠加

  英雄的法球非常特殊,有的英雄甚至都不能出法球装备。如果想玩法球英雄又想吸血的话,可以考虑出血魔*元帅旗帜,因为旗帜的吸血是光环效果。英雄法球与装备法球叠加效果可参考下表:

梦三国法球

  另外,曹华小妹妹的“捕捉”技能为法球效果,可与雷锤、冰枪、毒枪叠加。

  关于法球不吸引塔仇恨

  很多新手可能只是模糊地知道‘法球攻击不吸引小兵仇恨’这个概念,这句话其实只对了一半,因为只有在用能够主动施放的法球技能,同时用手动法球攻击而非右键点击,才能做到不吸引小兵以及塔的仇恨。比如张辽是个法球英雄,但是他的法球是被动只能右键点击,所以无论用哪种姿势点人都是会吸引小兵仇恨的。好了,这篇关于梦三中的法球机制介绍就到这里结束了,希望能让刚入门的新手玩家们有一个清楚的认识和了解。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叶子猪梦三国2014星赛季赛事直播:>>>点击进入<<<

[编辑:支书]
上一篇:梦三国马超出装加点打法详细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黄忠出装加点打法攻略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