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官渡攻略>

不畏死亡小白龙:梦三国赵统官渡出装玩法攻略

  梦三国赵统攻略

  背景故事:

  赵统,蜀汉五虎上将赵云之子,多次追随父亲与魔族作战,为人正直勇猛,武艺超群。赵统戎马一生,胆识过人,丝毫不亚于其父,为蜀国立下汗马功劳。

  定位:物理输出,肉盾

  优点:E技能可以解除大部分的负面状态,配合W技能的治疗能够把队友从死门关抢救回来,大招一身是胆让亚巴顿能够大胆的吸引伤害。

  缺点:先手能力较弱,前期比较需要等级,自身不带有控制技能。擅长打团战持久战的同时也使得他团战爆发力还有所欠缺。

  技能介绍:

  梦三国赵统攻略一技能:白龙战魂

  梦三国赵统攻略

  梦三国赵统攻略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对于赵统而言,白龙战魂这个技能可以让赵统可以打C位同时也可以打辅助位。白龙战魂是一个非常好用的技能,释放半径够大,CD短,满级时治疗量与伤害量也不低。在这里建议玩家在单骑救主满级前,白龙战魂只需加1点。

  梦三国赵统攻略二技能:单骑救主

  梦三国赵统攻略

  梦三国赵统攻略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赵统非常强力的技能。吸收伤害并在伤害吸收满后释放伤害,作用范围为675也算是一个小AOE技能。单骑救主不仅仅可以给赵统自己用,也可以给己方英雄或者小兵使用。例如可以给顶塔的小兵套上单骑救主使其对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另外,单骑救主的清楚负面状态效果非常可观,在被减速放风筝时,给自己加一个单骑救主,就可以逃生或者继续杀敌。由于单骑救主对于赵统而言非常重要,是首先需要加满的技能。满级时6秒的短CD,是非常恐怖的。

上一篇:功夫再高也怕菜刀:梦三国官渡一刀流英雄盘点 下一篇:运气也需要实力:梦三国官渡实用抽卡技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