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官渡攻略>

功夫再高也怕菜刀:梦三国官渡一刀流英雄盘点

  梦三国中的每一个英雄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绝世武功,可以浓墨重彩,可以轻描淡写,但发挥到及至时,都可以号令天下。

  像孙坚、典韦、法正等这样的霸气控场,是每个英雄都梦寐以求的队友,配合得好,便是一次所向披靡。

  像萝莉、公孙瓒、马良等的轻功大家,无论是GANK还是反杀,对手永远只能看见他的背影。

  也有像诸葛亮、程普、张郃这样的气功高手,千里之外取敌首级,你想跑,可你跑不掉。

  但是,武功再高也怕菜刀。江湖上兴起这么一个流派:一刀流。大爷不和你墨迹,就一刀,极限输出的一刀。当然一刀流只适合特定的英雄,接下来我们来谈谈这些一刀流猛男。

  No.1 魏延

  魏延是梦三国中最强力的控制之一,长达8秒的封路,大招在人堆中有着超高的爆发力,这让大家将其定义为一个纯正的团战控场英雄。而平时对战中,我们偶尔也会发现另一种打法——一刀流魏延。

  一刀流魏延的特点在于无限的控制之中利用E技能叠加物理攻击打出最高伤害。E技能魔之力持续时间14秒,冷却时间7秒,意味着可以叠两次E后再出手。而满级的E可增加180%的基础攻击力,这里注意,是基础攻击力,所以不要以为想打高爆发就要出圣剑,圣剑加的攻击E技能是没有加成的。一刀流魏延是比较需要装备和等级的,如果能在前期将E技能优先点满的话,爆发是很可观的。至于出不出隐刀,这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个人推荐是不出隐刀出倍击,因为隐刀虽然有破隐一击,但是却没有倍击的伤害足,而且梦幻倍击5次攻击后必出的一次1.6倍伤害非常实用。如何加基础攻击呢?那必须是永生、红龙、冰枪之类的属性装。至于切入战场,那跳石还是必备的。所以,一刀流魏延的神装就应该是:梦幻倍击、缩地鞋、3级永生、梦幻红龙、梦幻冰枪,还有一格可以选择刷新、破甲、御魔、官印都可以。技能顺序是攒两次E后跳大,A一下,W一下,再E一下,再A一下,这样可以保证无限控制又能打出成吨伤害

  核心技能:

  梦三国一刀流英雄

  技能效果:

  梦三国一刀流英雄

上一篇:致命魔术师:梦三国庞统官渡攻略详解 下一篇:不畏死亡小白龙:梦三国赵统官渡出装玩法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