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官渡攻略>

致命魔术师:梦三国庞统官渡攻略详解

梦三国庞统

  背景故事:庞统,久居襄阳山的世外高人,其巫术威力无比,对敌军的计策常常未卜先知,神机妙算,号称“凤雏”先生,与“卧龙”诸葛亮齐名于世。凤雏先生不但身手不凡,而且宽厚待人,受到将士的爱戴和敬重。

  定位:GANK、辅助、控制、法术输出。

  优点:单体控制最强,大招对塔伤害很足。

  缺点:腿短,技能爆发不足。

  技能介绍:

  梦三国庞

  一技能:真言*凤凰展翅

梦三国庞

  技能细节及分析:

  庞统的主要伤害技能,在升满以后可以同时攻击七个单位,施法速度非常的快,施法距离也不错,在GANK或者清兵推线中都有很好的表现。在前期的GANK中,庞统主要依靠它来对敌方英雄进行击杀。

  梦三国庞

  二技能:真言*凤雏变

梦三国庞

  技能细节及分析:

  3.5秒的长时间的变猪,只比糜竺的变金币少了0.5秒,是庞统非常重要的一个控制技能。在变形状态被施法者既无法使用技能,也无法使用物品。这就是自带羊刀啊!但是可以看到魔耗较高,所以谨慎使用。

上一篇:暴腻的法坦:梦三国吴凤熙官渡攻略详解 下一篇:功夫再高也怕菜刀:梦三国官渡一刀流英雄盘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