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新竞技新梦三:从坐骑领略到的梦三国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网游产业就是一个需要不断更新,不断进步的产业。每个风靡一时的网游都要有一条适合自己的长远发展路线,这也就是所谓的游戏可持续发展道路。

  一个时代的开启一般都会有几个有代表性的事物出现,而这些代表性的事物也会成为一个时代的先驱。新竞技,新梦三,在一次次的梦三国版本更新之后,逐渐在大家面前呈现出一幅充满了神秘色彩和新奇的画面。今天从梦三国的新坐骑一起领略一下这些梦三国新时代的征兆。

  天雷*虎尊:

虎尊1.jpg
虎尊2.jpg

  虎尊作为梦三国推出国战系统后的一大国家代表神兽,从它出现那天就惊呆了众多小伙伴,天雷*虎尊不仅拥有让人雷动天下的感觉,它那震慑人心的输出能力,让人叹为观止!虎尊的造型更是给人一种梦三国革新的决心和信心。

  轩辕*白龙:

白龙1.jpg
白龙2.jpg

  白龙作为蜀汉实力的代表神兽,给人的感觉也是神秘不可测,白龙不禁造型一改梦三国前面金龙坐骑、青龙坐骑、寒霜巨龙坐骑的死板老套,而且让人真正有着乘骑如飞天的感觉,那种帝王才有的感觉,瞬间让玩家感到无限享受,轩辕*白龙的出现让梦三国玩家真正对“龙”的概念焕然一新,梦三国革新步伐不停止。

  紫炎*幽凤:

凤凰1.jpg
凤凰2.jpg

  紫炎*幽凤作为魏国的象征性神兽,在神兽合成的数量上看输给了轩辕*白龙和天雷*虎尊。紫炎*幽凤虽然合成出来的数量很少,但是紫炎*幽凤的代表性还是不能被忽视的,幽凤代表着梦三国法师独有坐骑的先驱,不但法术穿透变态,在造型上也是丝毫不输于其他的任何一个法师坐骑。

  破天神牛:

神牛1.jpg
神牛2.jpg

  破天神牛的出现,让人第一次在游戏的关卡章节地图中看到了神往已久的暗金坐骑,而且造型个性,一身翡翠色,让人瞬间高端大气上档次,不禁如此,第四章的这匹坐骑不但让人对它的属性喜欢,更有跟第三章无色神牛的合成方案让大家期待。让人更加相信梦三国还有第五章、第六章……一直在延续。

  轮回*战狼:

战狼1.jpg
战狼2.jpg

  当前最新版本推出的竞技成就奖励——轮回*战狼,可谓是亮瞎大家的双眼啊!做的这么漂亮的战狼让不得不对它充满了兴奋!血红血红的战狼,让人对它充满无限疯狂,同时它的推出也让大家对梦三国的竞技场充满了狂热的追逐。也告诉大家,以后梦三国的竞技会给大家更多喜欢的东西!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访问叶子猪梦三国专区)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叶子猪梦三国2014星赛季赛事直播:>>>点击进入<<<

[编辑:支书]
上一篇:你不知道的梦三国:魔化张角卡性价比对比 下一篇:梦三国超恶心玩法:被人追捧的犀利五奶阵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