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官渡攻略>

梦三国官渡梦刘璋攻略教学:让你15分钟30头

梦三国梦刘璋

  有很多人都忽略了这个英雄,其实不管打娱乐还是官渡这个英雄都是非常霸道的,属于针对位置的人物,不需要太多的装备,只要有等级杀人与无形。

  英雄定位:针对

  优点:技能冷却快,前期伤害高

  缺点:前期需要等级

  :霸道*长驱式

  挥刀向目标突袭,对沿途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如果长驱式击中三个以上的敌方单位或一名敌方英雄,则在接下来的2.50秒内可以再次进行突袭,最多3次。

  英雄伤害 计算护甲

  施法距离:550

  法力消耗:45点

  冷却时间:12秒

  【等级4】造成(75+普通攻击力*0.45)点伤害

  技能分析:可以连续的追击敌人,尤其是法师跟脆皮,如果W过去他跳走的话,照样能追上。

  :霸道*风啸式

  快速旋转双刀,对周围敌方单位造成大量伤害并降低35%移动速度,持续2.00秒

  英雄伤害 计算护甲

  法力消耗:90点

  冷却时间:8秒

  【等级4】造成(100+普通攻击力*1.05)点伤害

  技能分析:主要效果是用来减速配合W技能,黏人效果非常的好。

  :罡风刀法

  每次使用技能可提高自身攻击力并使下次攻击造成的部分伤害转化为生命值,持续5.00秒,效果可以叠加

  【等级4】提升18的攻击力,下次攻击可将30%的伤害转化为生命值

  技能分析:此技能作用不是很大,主要是稍微提升一下攻击力,前期建议加1点就OK。

  :霸道*碎星

  甩射16把碎刀对触碰敌人造成伤害

  碎刀在到达最大距离时滞留2.00秒后以极快的速度返回,返回时再次造成伤害。

  【等级4】每个碎刀造成85点伤害

  技能分析:招牌技能,能造成2次伤害,但是主要是返回的那瞬间能造成极大的伤害,梦刘璋的切人方法就是开大招用W加E技能连续的黏人,最终直接是大招带走,尤其是前期跟中期脆皮英雄机动性差的,直接是被切死。

  技能加点:1-8级

  

  9-16级

  

  总体分析:梦刘璋属于多种打法的英雄,可以打输出,可以打控制流,前期必须要出出毒枪跟破甲任何都抗不住梦刘璋的三刀切加大招,完全可以杀任何人。后期可以转控制针对或者完全打输出都可以,这里就给大家推进下后期的装备

  前期推荐初装:

  

  毒枪(买个875块血玉翡翠能抽1400大剑这是个关键,如果前期抽到了、配合技能上的优势杀人于无形号称官渡前期神器的东西)、破甲(毒枪跟破甲是能叠加的也就是所谓的毒枪破甲流)、 灵玉(官渡里面技能施放比较多这个东西是很好的一个保命装备)、御魔*青钢枪(不被控制住才能打出最大的输出)、的卢马、瓶子、TP来随时支援很重要的哦。

  中期推荐出装:

  

  可以根据变化来出可以出太平要术,也可以出冰扇打控制,如果你想出输出装备那就直接是倍击倚天剑跟泣血枪就好了。

  后期推荐出装:

  

  一个属于针对出装,一套是纯输出装备,打官渡只要是看形势来出,也看个人喜好。

  梦刘璋官渡教学视频:

  

[编辑:支书]
上一篇:梦三国小知识:官渡抽卡原价卖装备解析 下一篇:暴腻的法坦:梦三国吴凤熙官渡攻略详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