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官渡攻略>

梦三国小知识:官渡抽卡原价卖装备解析

  少年们不要在胡乱的抽卡了,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来抽卡套牌,跟原价卖装备分分钟让你超神的节奏。

  首先来介绍前期的一个抽牌,如果你是输出第一张卡875来套1400大剑,如果是法师第一张卡500手套来抽点金手,不要合出来,会原价卖装备的尽量来卖掉,官渡的点金手跟娱乐可不一样,作用不大。

  第二张牌首先买个1100的血石放在第一位然后来抽卡第二张牌就贵的就是大斧子,来套这个大斧子,如果抽到那就厉害了,原价直接卖掉会拿到3100,如果在10分钟的情况下抽到3100的经济分分钟让你出来扇子。如果是法师我还真不会抽,一般主要抽大天残卷,出一个小天残叶就OK。

  最后一张大牌,我比较喜欢来套禁魔权杖,首先买个冰甲,将其它装备先放在地下,然后来抽就可以了,如果你抽到了证明你人品爆发了,7000+的经济什么概念,如果你想要猛击刀只需要出个倍击倚天剑就行,如果想抽风神杖包里有大天残卷就可以了,如果想抽无极扇卷轴包里放扇子就可以了,如果想抽盘龙枪,包里就放一把BKB就可以了。

  至于原价卖装备,有视频这里文字也给大家讲解一下。

  首先人在野外商店或者鸟在野外商店,比如你抽到了点金手,先将身上500的手套卖掉,卷轴放身上,人物身上必须是满的不要有TP,然后鸟在家里买500的手套,人在野外商店点开野外商店,点击点金手位置,右侧窗口合成那里会出现0毛钱,然后点击0毛钱合成的瞬间狂点TP快捷键D就能把点金手卷轴卖掉,然后在将鸟里的装备卖掉,比如振奋手套,血魔石,身上振奋手套,鸟里就需要买剩下的那几件装备,然后在野外商店合成这个物品是0毛钱,点击的瞬间,狂点TP键就OK,当你包里出现TP了证明就是原价卖掉了。

  原价卖装备视频链接:

  

  注意几点:

  1、鸟在野外商店人在家里,或者人在野外商店,鸟在家里

  2、包里必须是满的,不能有TP

  3、原价卖掉以后,注意鸟里的装备马上卖掉,有保护时间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叶子猪梦三国2014星赛季赛事直播:>>>点击进入<<<

[编辑:支书]
上一篇:你不知道的梦三国:官渡英雄配置教学 下一篇:梦三国官渡梦刘璋攻略教学:让你15分钟30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