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匹配二三事: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全新的匹配模式已经开启了一阵子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战斗力如何了。苦逼的我还一直徘徊在5500分上下。

  看了看新版本游戏改动,夏侯惇加强了,我们削弱下文鸯吧;董卓加强了,我们削弱下文鸯吧;司马懿、马超削弱了,我们削弱下文鸯吧!人艰不拆!

梦三国
梦三国

  玩游戏有输有赢本也就是正常的事情,赢了些许高兴,输了些许郁闷都是情理之中的事。和我一起玩梦三的小贱是我最好的小伙伴,有天聊起让人最郁闷的事情,小贱说,小时候老师让给学校日报投稿,里面要求写笔名,他写的一直是2B。啊!多么机智的少年。

  最怕别人问打后期的打钱速度了,说的低了没面子,说高了遭人嫉,所以都是隐晦的表达。有次小贱问我,20分钟大概能打多少钱。我默默伸出两个手指。“两千?”摇头。“两万?”还是摇头。“到底多少”,我不紧不慢地说:“一千一。”

梦三国
梦三国

  还记得上星期去电脑城买鼠标,我后面一直跟了个小孩,开始没怎么留意,他和我一起来到一家卖硬件的店里,我在那边和老板讨价还价,那小孩冲过去,打开一部电脑,如同饿狼一般玩起了梦三国。我以为是老板家孩子,也就没多想,后来刚巧碰到个熟人,我们两个就噼里啪啦聊了起来,聊完看看表,已经2个多小时了,这时候,电脑店老板过来问我,你家孩子完了这么久,你看这电脑你需要不。我呆了一下:我以为那是你家孩子呢。这孩子听到我们聊天,刚巧一局游戏也结束了,只见他慢慢退了游戏,转身,离开,深藏功与名,这么机智,你妈知道吗?

  一老僧见一蝎子掉到水里,决定用手救它上岸。谁知一碰,蝎子猛烈地蛰了老僧手指。老僧无惧,再次伸手救蝎子,岂知又被蝎子狠狠蛰了一次。旁有人问:“它老蜇人,何必救它?”老僧答:“蜇人是蝎子天性,而善是我的天性。”后来老僧终被蝎子活活蛰死。后来,大家在他的衣服里发现了一张精神病诊断书。

  这世界上本就没有什么贤者圣人,大家都是为了自己而活,有些人活着为了理想,有些人或者为了现实,柴米油盐酱醋茶,不成熟男人的标志是可以为了理想壮烈的牺牲,成熟男人的标志是可以为了理想卑贱的活着。小时候读书有一节是《囚歌》,里面有一句话是要求背熟的,“为人进出的门紧锁的,为狗爬出的洞敞开的”。那时候太过年轻,不明白是什么意思,现在才摸到些许。

  人生本来就已经不易,又何必让自己那么辛苦,何必苦苦追求匹配那一点点战斗力呢?等到九月开学日,杀尽满城小学生。啊!我真机智!

梦三国
梦三国

  所以说,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那么何不天天都开心呢?最后再友情提醒一下,小学生出没,大家匹配的最好时间是22:00——24:00。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叶子猪梦三国2014星赛季赛事直播:>>>点击进入<<<

[编辑:支书]
上一篇:CJ全面来袭:梦三国欲打造最国风展台 下一篇:希望爆冷出局:梦三国竞技新格局诞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