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希望爆冷出局:梦三国竞技新格局诞生?

  娱乐星赛季线上赛决赛虽然同时在八个大区打响,但当晚的主角是希望战队和疯狂杀戮。希望开了一个好头,首局37-5大比分碾压疯狂杀戮。但接下来的剧情两万名观众始料未及:疯狂杀戮先是回敬对手一个碾压局,随后在决胜局放大招将希望淘汰。赛后希望战队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在第二局轻敌导致“大意失荆州”,而决胜局则完全败在战术上。

  很多玩家认为希望的落败意味着梦三竞技的衰败,其实不然!当有人能站出来打破希望战队的垄断的时候恰恰意味着新时代的来临,正如《海贼王》里白胡子的军团落败让无数海贼有机会脱颖而出。梦三同样正在酝酿着这样的“新时代”。

梦三国星赛季
梦三国星赛季

  希望战队曾称霸梦三国多年

  希望战队是梦三国资历最老的队伍之一。从最初的一些小型比赛到官方举办的六届的点将杯,随后的狮王杯等等大大小小赛事,希望几乎将所有的冠军收入囊中。希望犹如梦三国竞技里的一面旗帜,屹立多年而不倒。

  希望战队的成功塑造了一支梦三竞技王者之师,但希望战队的一家独大并不利于梦三竞技的发展。如果NBA连续几年总冠军都是同一支战队,你还有兴趣看下去吗?答案是No!竞技游戏的魅力在于你永远无法确定下秒会发生什么,如果比赛结果像写好的剧本一样重复上演,还会有多少玩家继续参赛又有多少玩家会守在电脑前观看比赛呢?

  疯狂杀戮的胜利并非偶然

  谈起疯狂杀戮就不得不提永恒战队。第二届无双杯永恒战队(斩虎,小明,周星驰,无阻,杨飞)爆冷击败当时如日中天的希望并最终斩获网通区总冠军。随后永恒战队重组为起点,又在第二届娱乐星赛季获得草船大区冠军。现在的这支疯狂杀戮由杨飞、霜之哀伤、周星驰、无阻、小七五名路人王组成,他们大多混迹梦三竞技多年,最终在娱乐星赛季2014走到了一起!

  在采访中杨飞透露疯狂杀戮队里五人都是在线下一起生活过的队员。每次比赛会认真练团,讨论战术,而杨飞来杭州担任星赛季嘉宾解说期间都不忘记抽时间打团。可见疯狂杀戮的胜利不是偶然,是五名队员努力付出的结果。

  究其原因:300万奖金改变梦三竞技格局

  2014年梦三国赛事总奖金高达300万元!古语云“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第三届无双杯报名队伍数量接近一千支,娱乐星赛季报名队伍数量更是达到了史无前例的1254支。梦三玩家的参赛热情被激发,而被希望战队压制多年的一些老牌队伍,开始重组、换人以求在今年博得好彩头。神秘的赛事平台上线之后,赛事密度、奖金和专业度都会有大幅提升。

  希望战队的这次爆冷并不是坏事,这预示着梦三竞技正在酝酿着新格局,玩家将可以看到更多更精彩的比赛!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叶子猪梦三国2014星赛季赛事直播:>>>点击进入<<<

[编辑:支书]
上一篇:梦三国匹配二三事: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下一篇:2014梦三国娱乐星赛季线上赛落下帷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