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原创英雄:梦*夏侯惇的群狼之战

  爱游戏,更爱梦三!国风竞技大作【梦三国】经久不衰!叶子猪游戏媒体助力梦三国,与梦三国一起推动国风竞技走上世界前列~【叶子猪梦三国论坛专区】推出论坛原创梦之英雄月!你跟你的小伙伴都来参加吧!一起为梦三国的发展建言献策!

  【叶子猪梦之英雄月】第三期——原创梦*夏侯惇

  梦*夏侯惇

夏侯惇(新).jpg

  ——人物介绍:

  夏侯惇,魔族黑暗骑士团统领,嗜好饮血惯常杀戮,是令人望而生畏的大魔头。夏侯惇作战勇猛,喜好吸取敌人体内邪气,让泣血长枪笼罩在邪气之中,挥洒间叫敌人承受致命一击,他全力掷出长枪时,可使中枪者肝胆俱裂,严重者立即身亡;作为黑暗骑士团统领,他手下兵马万千,当他运用邪恶之力召唤自身幻象时,足以以假乱真,令人难分真假;身上易魄甲与胯下魍魉马融于大气之中可令他神出鬼没地制造幻象出现于敌军身旁,令人防不胜防。夏侯惇与其族弟夏侯渊一生誓死追随黑暗霸主曹操左右,为魔族一统天下霸业铲平道路。

  ——人物成长:

  力量:29+3攻击:50-78

  敏捷:16+2.9护甲:5.01

  智力:14+1射程:128

  生命:609速度:310

  (英雄成长分析:梦*夏侯惇作为一个力量型的英雄其成长还可以,力量成长很出色,在战斗生存上拥有很大的优势,在战场上的抗击打能力会非常优秀,同时作为力量型英雄,其优秀的力量成长也会为他的战场输出垫定不错的成长。)

上一篇:梦三国新版本点评:梦孙策火爆来袭 下一篇:烈焰霸王战意燃烧:梦三国梦孙策技能分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