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降临吧梦英雄!梦三国玩家原创英雄梦*吕布

  爱游戏,更爱梦三!国风竞技大作【梦三国】经久不衰!叶子猪游戏媒体助力梦三国,与梦三国一起推动国风竞技走上世界前列~【叶子猪梦三国论坛专区】推出论坛原创梦之英雄月!你跟你的小伙伴都来参加吧!一起为梦三国的发展建言献策!

  【叶子猪梦之英雄月】第二期——原创梦*吕布

梦三国吕布
梦三国吕布

  梦*吕布人物介绍:

  战鬼吕布,骁勇善战的北方鬼域人,武学天赋无人能及,在战场上更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他手握“方天画戟”,戟法出神入化,不但能轻易化解敌人招式,还能反戈一击,直取要害;身上所穿的“怒狮金甲”更是刀枪不入,能在敌人武器上发出共振波,使敌人深受内伤,生不如死;吕布还将赤兔马之魂注入自身体内,每当运用冲锋神力,能将万千敌军轻易震开,死伤无数。吕布勇猛善战,作战的能力和高超精湛的武艺令曹操咬牙切齿无可奈何,最终卞玉儿唯有使用毒计才将吕布诛杀于万箭之下,可见其神勇无比,堪称绝代枭雄。

  ——人物成长:

  力量:28+3.2 攻击:59-71

  敏捷:20+2 护甲:4.21

  智力:16+1.3 射程:128

  生命:520 速度:300

  (英雄成长分析:梦*吕布是一个力量型的英雄,让吕布更有生存的实力,从梦*吕布的成长可以看出,在力量方面的出色让他在战场更加横行无敌,梦*吕布的综合实力很强。)

上一篇:梦三国主题网吧黄金联赛7月第三周比赛结束 下一篇:梦三国新版本点评:梦孙策火爆来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