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爱生活爱梦三!叶子猪梦三国专区新版来袭

  一梦三四年!转眼之间已经过了三四年了,叶子猪梦三国专区也陪伴众多小伙伴长达4年时光,这期间我们给玩家提供了大量的攻略、专题、活动等等。我们更是从中收获了玩家的关注和一些宝贵建议!为了回报广大玩家,我们升级了专区的体验,方便大家更直观、更有效、更快捷的选择自己想要看的内容。希望大家在这里依然可以找到对自己有用的东西,我们将会不断努力!前进!

  下面就让支书带领大家体验全新的叶子猪梦三国吧~~

叶子猪梦三国

  优化专区内容展示

  老版的专区内容显得杂乱无章,过多的文字内容让玩家视觉受累。为了提高玩家的视觉感官的舒适度,我们大范围的调整图片模式和图文结合模式,方便玩家接受版面内容! 

  优化专区色调体系

  老版本专区色调整体为暖色调,在视觉感官上给人一种活波的体验。但是加上过多文字内容就让玩家应接不暇,从而影响玩家体验。

叶子猪梦三国

  改版后我们调整专区色调为冷色调,一是希望在这个炎炎夏日给大家带去一丝清凉,二是因为冷色调容易使人安静、沉稳、踏实,加上整体的修改能给玩家带来一次清爽的感官体验!

  原创区块增加

  原创一直是我们叶子猪梦三国的重点,只有做出玩家喜欢的东西才是最好的东西。我们增加原创区块一是让玩家知道并且方便查阅我们的原创内容,二是希望这个区块能够加强我们专区的一个品牌效应,三是可以丰富专区的内容,并且调整专区的气氛。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

叶子猪梦三国

  视频和图片版面调整

  老版的视频和图片版面太过死板,不利于玩家体验。改版后视频区增加了大图和时间标注。大图是人气最高或者相对重要的视频,方便玩家们更好的找到他们。而时间标注则是方便玩家选择,在自己理想的时间中观看自己想看的内容。

叶子猪梦三国
叶子猪梦三国

  图片区我们调整的更加简洁,只是希望大家在观看图片内容的时候能够第一时间看到自己想看并且感兴趣的图片,让玩家自己去选择自己喜欢的内容。

  结语:叶子猪梦三国专区改版大范围就是这些了,我们一切只为加强用户体验,玩家感受最好的才是我们最努力去做的。当然了,还有一些其它的小细节的调整,我们也是希望大家在日后的体验中给我们回馈,我们励志做到最好! 

  爱生活!爱梦三!爱叶子猪!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叶子猪梦三国2014星赛季赛事直播:>>>点击进入<<<

[编辑:支书]
上一篇:成为真正的英雄!实现你的梦三国超级英雄梦 下一篇:目标总决赛!梦三国星赛季线上赛决赛对阵出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