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目标总决赛!梦三国星赛季线上赛决赛对阵出炉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比拼,2014梦三国娱乐星赛季战队赛线上预选赛部分迎来了最终的大决战——大区决赛即将开战! 32支队伍秣兵厉马,为了无上的荣耀和丰厚的奖励,他们将要展开一场旷世决战,而其中更有16支队伍要争夺8个进入娱乐星赛季总决赛的席位!

梦三国

  作为梦三国的年度顶级赛事,娱乐星赛季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两年的时间。在这两年的比赛中,娱乐星赛季让所有玩家看到了太多的精彩、感受到了太多的感动。全国十几座城市的轮番征战,让所有人见识到了梦三国的人气和梦三国玩家的强大力量;线上近千支战队的参与,让所有人见识到了梦三国的激情和通过游戏功成名就的可能。而为了能给国内的电子竞技玩家带来更多的享受,让广大怀揣着电竞梦想的玩家能有一个真正实现梦想的舞台,梦三国娱乐星赛季在今年不但将继续延续以往的宏大规模与高密度曝光,更在赛事体制、赛事奖励上下足了功夫,力求做到最好! 2014娱乐星赛季战队赛总冠军不但将获得无上荣耀,更将获得50万人民币头奖!如此高额的奖励,绝对已经将国内的国风电子竞技赛事推向了又一个高峰!

梦三国

  本届娱乐星赛季战队赛分为线上预选赛和线下决赛两部分。线上预选赛将从八个大区各选出一支队伍参加于11月初举行的线下决赛。线上预选赛报名于6月8日开始,6月22日结束,6月25日至7月25日为比赛日。线下决赛的参赛队伍包括八支国服出线队伍和两支来自海外赛区和港台赛区的队伍。

  在经过了一个月的鏖战后,以下32支队伍脱颖而出,成为了大区四强,而在7月25日20:00,他们将决出大区的冠亚季军,获得大区冠军的队伍不但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更将获得参与娱乐星赛季的线下总决赛的资格,具体对战表如下:

梦三国

  同时,当晚的比赛将一如既往的在YY7010进行直播!7月25日20:00,想要观赏精彩比赛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叶子猪梦三国2014星赛季赛事直播:>>>点击进入<<<

[编辑:支书]
上一篇:爱生活爱梦三!叶子猪梦三国专区新版来袭 下一篇:炎炎夏日 梦三国全新元素带你玩转周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