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祝广大玩家元旦快乐 玩的开心

  丰富多彩的2012年已经离开了,充满希望的2013年已经向我们走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这里,《梦三国OL》向广大玩家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祝广大玩家元旦快乐!希望各位梦迷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人人超神!

  新年的到来不仅预示着新的一年的开始,也预示着美好的假期就要到来!不知道对于这难得的长假,你有没有做好规划?不论怎样,《梦三国OL》都将作为你最忠实的伙伴陪伴着你,为你带来最畅爽的竞技乐趣!

 

  全新版本,丰富内容带你HIGH起来!

  对于每一个《梦三国OL》玩家来说,还有什么比版本更新更令人兴奋的吗?《梦三国OL》全新版本已经搭上2012的末班车火热上线了,也许平时忙于工作、学习的你还没有来得及去体验新版本,那么这个元旦假期就是你感受新版本魅力的最佳时期了。《梦三国OL》的每一个版本都会推出一名全新英雄,这次也不例外,全新英雄——影先锋乐进狂暴来袭了。作为一名力量英雄,乐进强大的切入能力足以让他在战场上来去自如,而吸取敌人攻击的特性,则让他可以在很低的等级收掉野区,从而安全快速的进行成长。乐进拥有不凡的反杀能力,当他成功格挡下敌人的攻击时,可以快速做出多次反击,即使在被控制的劣势情况下,他依然可以快速摆脱自身不良效果并进入高爆发状态,在极限情况时依然可以做出绝地反击!号称梦三新一代反杀之王!

上一篇:元旦乐翻天《梦三国》大礼送不停 下一篇:梦三国二十七期访谈录之影先锋乐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