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官渡攻略>

玩家分享《梦三国》官渡抽卡片技巧

2012-12-17 11:58作者:中路de神话_来源: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从出门说起,打特殊位置的酌情用,会的就看看,主要是写给那些平常不怎么注意的!

  梦三国官渡及三国志大战中四种卡片从上到下,就用1234 代替。出门选什么其实影响不大,大多数英雄我还是偏向选钱、875红玉、抽大剑的出法,我看他敏捷的是属性 ,500手套,补刀,一组树。

  一般一血会有第一张卡,鞋子别着急买,到商店买个手套放在第5或者第6个格子,在规定时间内抽完卖掉手套,有手套的就不用买了。这个时侯系统默认的最好东西是点金,没有鞋子的鞋子也会在里面!

  为什么抽点金, 因为点金卖了1040钱, 这个是卖掉价格最高的(我个人是这么理解的)

上一篇:梦三国官渡10V10中5大强者和3大弱者 下一篇:梦三国官渡教你初期怎么打到更多的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