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西凉多悍将:梦三国梦马超荣登榜首

  【导语】三国多纷争,西凉多悍将。在梦三国中,西凉马氏也是响当当的一个大家族,到底有谁?往下看!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说一下西凉马氏五大悍将。

  NO.5马腾

  马腾作为西凉族的首领,王者之风无可匹敌,一旦霸王挽弓,可将紫雷羽箭悉数射入敌人体内,让敌人望风而逃。西凉族人十分敬畏马腾,称之为“西凉狂鹰”。马腾在输出方面配合减甲更增加攻击力的技能,能瞬间打出非常恐怖的伤害值 。大招跟控制技能的预判性是考验玩家能力的一个重要部分。作为父辈,马腾却输小辈一截,仅排第五。

  NO.4马云禄

  马云禄做为西凉马超之妹,常山赵子龙的妻子,在梦三国展示出异域的秀色。她文韬武略,深得人心。一袭“紫胭锦袍”,头戴“翎羽凤冠”,手握“冰魄银枪”,跨下“啸天翎”可谓英姿飒爽啊!她有着恐怖的敏捷成长,在输出方面是绝对没有什么可疑虑的,但是生命值却是她的弊端,纵然有着让人恐惧的输出能力,但是却没有超强的体质,只能屈居第四了。

  NO.3马岱

  紫电豪侠马岱的排行榜绝对是非常不错的位置了,在梦三国中,马岱这个英雄是一个愈强愈强的人物。马岱不但有控制技能,还有一个获得大面积视野,增加命中率的恐怖输出技能,同时大招的AOE技能输出明显,能打出非常不错的伤害值。通过击杀增加自身的敏捷值,让他成为一个越到后期越强大的英雄。第三有点委屈他

  NO.2马超

  紫电枪魂马超最近引起了一股“马超热”的风波,曹操曾夸他“吕布之后,无人出其左”足见马超的战斗能力超强。马超在梦三国中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输出型英雄,他有着抵挡指定性技能的技能,还有持续造成敌军魔法伤害的技能,自身的移动速度更是其出奇制胜的法宝。但是还是只能排榜二了。

  NO.1梦*马超

  “玉面雷霆”梦*马超,不但有着一张玉面晃花人眼,而且更是凌霄之姿不可亵渎,一身紫电光芒异常神秘。梦*马超是马超的加强版,不但有着马超造成持续伤害的大招,而且移动速度更生命恢复能力更是是非常出色,几乎弥补了马超的众多短处,此外一技能的AOE伤害也出色,配合攻击时附带的麻痹效果,让梦*马超在战场上有着恐怖的输出能力。马氏家族悍将排行榜,他是当之无愧啊!

  (本盘点只是综合调查列出的盘点,具体玩家观点不相同欢迎讨论,仅供阅读)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叶子猪梦三国2014星赛季赛事直播:>>>点击进入<<<

[编辑:支书]
上一篇:告别新手与菜鸟:梦三国基础知识教学 下一篇:不爱红妆爱武装:梦三国五大输出暴力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