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不爱红妆爱武装:梦三国五大输出暴力女

  【导语】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在历史长河中有无数的巾帼英雄,梦三国中亦有一群让许多男英雄都汗颜的女英雄,她们是谁呢?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说一下美女!说一下梦三国中的五大暴力女输出

  NO.5黄舞蝶

梦三国暴力女

  蜀汉五虎大将黄忠的女儿,一张神弓威力无穷,她可以运用黄忠传给她的神龙之力,附幻法于箭矢之上,使被攻击者痛不欲生,她体含神龙幻力,可瞬间匿迹并飞速疾行,此时偷袭敌方英雄更是事半功倍。黄舞蝶的输出是毋庸置疑的,唯一的缺点就是生命值太低,但是大招的灵活性也让她的生存能力略有提高。只能位居第五。

上一篇:西凉多悍将:梦三国梦马超荣登榜首 下一篇:梦三国全新英雄剖析:鬼面灵童曹冲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