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逆风翻盘不是梦 梦三国玩家助你实现4v5

   每次撸的好好有个队友掉线,心情肯定非常糟。不仅团战难打,推塔也推不下来。然后就是个慢性死亡的节奏。不过,如果能四打五,经过千难万险然后翻盘,应该算是人生一大快事。也会让掉了的那位觉得我怎么这么菜,没我也能赢?在梦三国生涯当中,4V5翻盘赢过不少,这一部分是由于我不服输的性格,还有一部分在于我有一些独特的小秘诀。就让我们分析一下,如何去4V5吧!

逆风翻盘不是梦 梦三国玩家助你实现4v5

  无论你喜欢不喜欢,一个人掉线后,其余队友之间就应该变得更为融洽!因为团战时少一个人,你其余的队友就变的愈发珍贵。所以首先你就得团结队友。你自己不用在意你先前是不是喷过贾克斯,说已经提醒过了,他却不知道上路去了人,因为这种4V5的情况下,他就是你剩下的战友,如果你想赢,你就得需要他。这时就应该抛开前面的意见不一,因为你们一旦吵起来,你就得开始打字,一打字就无法专心的去4V5,而4V5却要求你做的比平常更多。

  除去你和队友之间的不合,你得让队友觉得,这场一定能赢。事实上4V5翻盘绝对有可能发生,不过如果你的队友内心都觉得赢不了,那么这就会变得异常艰难。所以,要不停地去鼓舞士气,当队友有亮眼的操作时,时不时地夸队友一下,或者和队友开个小玩笑调节一下气氛。更重要地是,你自己得非常自信,一定会赢。当你回城,或者虚血跑回家的时候可以开点音乐,喝点喜欢的饮料,身体上准备好这场鏖战。

逆风翻盘不是梦 梦三国玩家助你实现4v5

       有时,尽管你竭尽所能去平复队友的心情,仍然会有一个队友觉得,掉了一个人游戏没法玩了。如果真的是这样,不要试图正面说服他,所有用于说服他的话语都是徒劳的,最好的方法就是让他感觉还有希望。牢记这一点,你更容易团结起你的队友。

  这个有时候看点运气,你的队伍里要有一个可以改变战局的英雄。如果你运气好队里有个给力C位),或者有个牛逼开团的英雄,相对而言会比队里都是靠AOE和冲锋型的队友要好打,因为你们可能不需要正面与敌人对抗,可以提前勾一个,或者锁一个出来,这样你们就可以平衡了团战的人数。

  如果不幸对面队伍AOE和团战特别厉害,那么一样,你们不能去正面硬拼。即使你自己的队伍也是正面硬刚型,你也得和对面在野区玩猫鼠游戏。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停地在地图上与敌人周旋,采用分推战术,分推掉塔,让对面不能抱团,然后伺机在敌寡我众时开团。

  带线偷塔,务必保持视野!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梦三国新手教学:作为一个菜鸟如何打好路人局 下一篇:梦三对线技巧详解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