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想赢路人局 必须知晓的梦三国十条战略要点

   深入分析梦三国路人战中重要的战略要点征战数年,路人战无数,发现很多人最后并非败在不会用英雄或出错了装备,很多比赛,最后是失败在一刹那的错误决定,在水平相当的对阵中,战略的 失败往往是导致最后败北的主要因素。鉴于本人水平,就不说正式比赛中的这个那个了,只说说路人战中的一些简单的战略要点,很容易做到但很容易被忽视,希望 对大家有所帮助。

  1、有时,清兵比杀英雄更重要

  对于建筑,一大堆小兵的杀伤力往往远大于一个英雄,很多人在防守或进攻的时候,都是直接奔着对方的英雄猛放技能,对身边大量的敌兵视而不见,且 不说被小兵群殴的伤害和他们造成的道路拥堵,只看效果,经常出现这种情况:你追人家红血的英雄追出二里地,回头一看自己家塔没了……或者,敌人英雄带个把 小兵越塔杀你,你非要在自家塔下A他英雄,结果人家英雄对你猛放技能,他家小兵对你恨之入骨,你家箭塔对他家小兵穷追猛打……像这种情况,你不妨优先清了 对方的兵,看看效果,也许更好哦~

  2、有时,只要拖住对方,不一定要攻克

  在很多局势下,即使是4个英雄要做的,也许只是为某一路的某个英雄争取时间和吸引火力,比如,你家4个英雄中路推敌人家塔,你家1个较强英雄 (具有单杀能力)带一路小兵从下路低调推进,这个时候,敌人的全部力量可能都会放在对付你中路的进攻,猜猜他们想什么呢?必然是:搞定你们4个,然后收拾 下路那个,而此时的你如果以敌人家塔为目标,使自己很快的投身于4v5的团战,这就正中敌人下怀——他们最希望尽快解决战斗!而此时你的下路也许还没什么 作为……

  这个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拖住敌人,保持对中路的压力,让他们不敢去下路防守,不要着急攻上去,自己的小兵没了就撤两步,不要团战,也别走远, 等下一波兵来了继续施加压力,让下路的人踏踏实实办点儿事情,然后你们是3还是继续推,就可以再做选择了,即使3了,试问:这样推掉一路和你4个人冲上去 推掉一路,结果没区别,但风险要小很多!

  3、要特别注意对自己家箭塔的防守和反补

  路人很多比赛里,到了中后期,很多人都会很大方的放弃某个外围塔,这不是不可以(后面会提到),但要注意具体的情况,一定要能防则防,能补则补,不要那么大方,多了不解释,回家试试就知

  4、千万注意小地图的视野

  个人是把小地图的显示设置为敌方红色,很多人喜欢随时随地钻树林,无论你是要逃跑还是要去gank,在敌人的视野下暴露你的行动方向都是大忌! 当你在兵线上消失的那一刹那,对面稍微会玩点的人都会在你的目的地给自己的队友发一大堆叹号并说:3333333,你经常走到一半就发现你要gank的对 象早跑路了,不但暴露了你,也许还暴露了已经隐藏的队友。

  所以,即使要离开,也别那么大大咧咧,与其你要抓的人跑了,还不如继续在线上打打钱呢。

  5、不要浪费每一次优势兵浪

  这一条不想多解释,如果你看到某一线的己方小兵已经有相当的规模并且口口近了敌人的箭塔,最好的办法是所有人都去,这种情况下,敌人很可能会有 1~2人去 “收钱”的,这样,你也许能人头箭塔双丰收,如果放任不管……记住:5英雄+无数小兵对敌人来说叫做威胁,0英雄+无数小兵对敌人来说叫馈赠!

上一篇:梦三国的那些双手武器英雄 勇武的象征 下一篇:梦三国风骚的走位之外 跳跃神技需灵活运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