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 要想官渡拿S评价 大家应该是这样子玩

  无兄弟不梦三!公平竞技,享受游戏!梦三国凭借其独特的竞技魅力赢得了无数玩家的喜爱,骄人的战绩是如何打出来的呢?看着众多大神们战绩结算时得到的一个个闪亮的“S”级评价,你有没有也想获得一个的冲动呢?今天【竞技小窍门】——教你官渡10V10轻松拿S评价。

  首先咱们要先知道梦三国军功结算的规则:

  增加战绩值途径:

  击杀英雄、助攻、击杀小兵、野怪、反补己方士兵  承受敌人一定伤害

梦三国官渡
梦三国官渡

  对己方英雄的有效治疗

  放置侦查、反隐孔明灯

  拆除箭塔、拆除兵营、反补箭塔

  最终获得失败(少)、最终获得胜利(多)

  扣除战绩值途径:

  英雄死亡

  其次咱们要从整个战场出发考虑,假如是顺风场,你需要跟上团队节奏,如果是逆风节奏,你需要适当参加团战,以打钱偷塔节奏为主,扰乱对面的节奏。要有大局观一定!

  然后,说明一下,此技巧不适合真正高水平玩家,因为他们完全可以靠自己的实力便能稳稳地获得“S”评价,本篇推荐的技巧是让一些中游玩家或者初级玩家学会如何巧取“S”评分。

上一篇:梦三国风骚的走位之外 跳跃神技需灵活运用 下一篇:做梦三中国好路人 梦三国新手指南如何打好梦三国路人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