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做梦三中国好路人 梦三国新手指南如何打好梦三国路人局

  作为一个梦三国新手,最先接触,也是接触最多的就是路人局了!但是由于大部分新手们对游戏理解不足,操作不够熟练,所以路人局中的新手往往是被喷的对象!那如何才能成为一个好路人呢?那今天我们不妨来简单讲下娱乐中如何打好路人,当然这些攻略大多针对新手,请老手、大神们勿喷~~谢谢合作!

  牢记基本 开创良好的开端

  作为一个新手,如果不知道你的英雄天赋选什么,就选属性;不知道出什么装备就出血魄羊刀。如果你的英雄有控制技能就出跳,有加血技能的话就出将旗。英雄的大招是群体伤害或群控的时候就出刷新。在游戏载入的时候,首先要先看双方的英雄,大概确认你这局的定位、出装以及天赋的选择。记住要多看地图,如果和你对线的对手不见了,记得通知队友要小心。很多人前期时候喜欢用技能清兵,但要注意自己的蓝,如果遇到对方满血的英雄,你想放技能的时候,却发现没蓝了,你会发现你有多么悲催。

  学会出装 取得胜利的前提

  要学会出装备,优势的时候就要想出什么装备能把优势最大化;劣势的话就要选择出实用撑血的装备。如果对面有隐身英雄,记得一定要买灯,同样,如果你是隐身英雄最好也带一个隐灯。记住,在梦三国里有一样所有的英雄前期必出的装备,那就是灵石,标准的物美价廉,但是它会救你很多条命,无论是逃跑还是反杀,绝对是个神器。

  心态意识 决定成败的关键

  一定要有良好的意识,要以大局为重,除了己方后期,你可以抢任何人的人头,但该让的人头就让。在娱乐里,买眼、变鸟,比你身上多一件专属 、一把羊刀还要重要。在团战的时候一定要主动,敢于打先手,不能被动,要是你的英雄是个脆皮的话,一定要注意战位和控制对方后期。想要玩好梦三国,心态是很重要的,有时候输并不一定是坏事,输了会让你更好的认识自己,每场结束之后不论输赢都要认真的总结,要知道大神也是这样从新手一步一步打过来的,没有人是天生的高手。要学会尊重对手,要从对手的身上学习自己不足的地方。更要尊重队友和自己,如果自己队友玩的不好 ,请你尊重他,不要喷人,谁都有新手的时候,尊重队友就是尊重自己。我们可以玩的不好,但是我们不能没有一颗成为一个高手的心,记住,各种大神都是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实战造就出来的。

  在梦三国这个世界里,只要你保持良好的心态,认真的学习和总结,空闲时多练习下基本功,总有一天你也会成为大神的。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时光若刻]
上一篇:梦三国风骚的走位之外 跳跃神技需灵活运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