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意识操作心态缺一不可 成为梦三国大神必备技巧

  意识:地图感

  就个人经验而言,地图感是梦三里面最难提高的技术之一。有很多新手盲目的游戏 而对面来抓你 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首先 应该有着学会看小地图的习惯 开始你可以不用总看 10秒钟看一次 如果有红点出现 随时准备逃跑 渐渐变成5秒看一次3秒看一次 现在的大神基本上是一只眼睛比赛一只眼睛看小地图了。

  你除了要一边玩一边留意小地图的情况,你还要思考那些miss的英雄可能去了哪里,而你又要如何对此作出反应。举个例子,一个地图感优秀的玩家 会察觉到对方的一个英雄从自己的线上消失,接着会采取防御型的打法直到那个失踪的英雄再次出现。保证时刻观察小地图,买眼和注意各种情况是你培养地图感的 最佳做法。

  操作:抓人和反杀

  操作不止是你团战放放技能。如何运用好技能达到配合杀人的效果,被追时如何走位逃跑如何反杀这些才是操作的真髓!不是你手速快就是你操作好,而是要运用好每一个技能!这些只能靠长期练习积累,唯一的捷径就是战后多总结多反省!自满只能让你原地踏步!

  心态:心态好与差决定胜负

  心态是什么?往往大家心里清楚.成为高手需要的心态是什么?如果你输了。你一味只想着别人哪里错了。别人怎么了。那么你一辈子都成不了高手,有人问:为什么?试问如果一个连自己都不检讨一味怪队友的人。他怎么进步?

  心态好的人.输了,首先他会先想想自己失误在哪,错在哪,那么他就有一颗上进的心,唯独有上进的心才能进步。

  在这奉劝各位,当你心态差的时候就赶紧下线去做点别的事情.分散注意力,因为你会一直跨到底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高手成神秘籍 梦三国称霸官渡战场技巧 下一篇:梦三国开出橙色金色物品 概率方法分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