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意识操作心态缺一不可 成为梦三国大神必备技巧

  想要成为梦三国大神,必备技巧意识还有操作心态是缺一不可,今天我们就来盘点里面的技巧吧。

  随身带回城

  不管什么时候(除了开局出门)都要保证身上有1-2个TP在身上,不管什么时候(除了开局出门)都要保证身上有1-2个TP在身上,地图上如果 有队友或者塔被攻击 第一时间传送过去帮忙 这是个习惯 一场比赛下来先不看别的。首先看每个英雄的等级就能看出来谁玩的好与不好,为什么他们比你等级高几级,因为他们知道随时随地都要打钱、打野,就算钱打不到,经验也是要跟上的。

  补兵和控线

  控线是为了在早期让你的英雄能够在金钱和经验值上取得优势的能力。什么叫补刀就是打小兵的最后一下 这时你会说 哎 还用你说 可是我可以明确的说 新手都不会补刀 为什么?因为新手一般都是把英雄放那不动 然后让他A地板 这是绝对错误的 你各种A地板 兵线就会压过去 压过去你就更不容易补刀 所以补刀时 就要打小兵的最后一下 一定要记住 控线:把兵线控制到对面和你们的中间 也不要到他们塔下 也不要到你们塔下 如果他们兵线过来了 你就多A他们兵再压到中间去 平常就补最后一下。

  正如我之前所说的,补刀是一个靠长期经验和多个英雄的尝试而积累起来的技巧。我也没有什么捷径可走,最好的建议就是打赤壁练习模式练习补刀。

  记住,如果你是辅助,尽量不要补刀而让己方CARRY安心补刀。

  如果你是近战,而且和你对战的是远程,下面有些方法可以保证你安全的farm:

  第一:通过A对方英雄拉小兵仇恨(注意:并不是真的打到他)

  第二:敌方小兵会尝试攻击你,然后在你点完对方英雄之后马上回拉你的英雄

  第三:敌方小兵现在离你比较近,这样会打乱对方补刀节奏

  第四:获得小兵金钱

上一篇:高手成神秘籍 梦三国称霸官渡战场技巧 下一篇:梦三国开出橙色金色物品 概率方法分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