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三国大战 比较牛逼的九个英雄

  梦三国三国志喜欢玩吗?你知道武道大会里面哪几个英雄最最最逆天吗?不知道的的话就进来看看吧。

  徐晃

  一般会耍徐晃的在第一次武道大会之前都会出到的卢马、龙鳞刀、运气好幽冥剑、无双这几件装备,武道大会时徐晃不需要躲在一旁,因为也许你第一命死了之后你队友也死了再复活之后你就是个靶子!所以徐晃武道大会4,5杀比较正常

  魏延

  魏延在武道大会可以说是非常勇猛,大会之前装备我不推荐出绝影,因为它跳的实在是太近了。跳鞋、阴阳八卦、幽冥戒、诸葛纶巾,你必须在大会开始时的最后一秒跳进一个阵营的人群要不都开御魔了你打谁阿,然后f.e.w然后屏幕上都是你的名字然后你就死了

  赵统

  这b前期单挑太凶了,推荐攻装,出装的卢、龙鳞、无双、幽冥恩这装备是狠凶配合他的r技能,另外要小心关凤、周泰,我曾经没开大的赵统被关凤爆了个2000多的红字被秒,武道大会赵统推荐做收渔翁之利,推荐加个守护精元去打...

  吕布

  25秒假男人,为什么假男人呢?因为有赵云啊,楼主玩吕布打三国志从不出龙鳞刀,必须御魔、狗链子啊。武道大会之前出装:的卢、三尖、幽冥、御魔、狗链子。切记一定要留大技能啊,没大你是坨翔,先挑软柿子打然后假男人没了开e和剩下那几个强人对a.然后就胜利了

  关凤

  新手区逆天英雄,三国志里的后期.前期单挑遇见谁谁揍.后期遇见谁揍谁.这英雄必出龙鳞刀,一个后期就靠它抢头了。大会出装:的卢、龙鳞、幽 冥.三尖、御魔,可以数完1的时候直接跳过去她的e有3秒的模糊状态当你在人群里是看不出来的,脆皮全分裂死然后你再开出御魔用好这6秒。大爱凤姐,虽然 她不是大后。

  孙坚

  他是江东猛虎,他单挑不仅狠而且虎。孙坚的2技能保命最大化,3技能输出最大化,4技能控场最大化,武道大会前出装:绝影、红甲、幽冥盾(为什么幽冥盾呢?因为幽冥盾加力量满级加 30-40)三尖,武道大会留大技能,剩4-7个人火拼时放,然后就刷刷刷,孙坚如果带个狐狸宠物进去最好了,几乎就打不死了。

  文丑

  前期单挑点2技能也狠凶,光头既能打法术(绝影、火扇、冰甲、幽冥盾)也能输出(的卢、双剑、幽冥、御魔)一个全面英雄。推荐宠物蝎子。.武道 大会之前先杀 20个兵直接力量+40非常实用的技巧,.武道大会缩角开大,直接开锤,3下一个越打攻击越高护甲越高,这英雄其实挺无解了

  张飞

  这个英雄推荐选身法移动的那个,因为本身力量英雄就缺少攻速,打三国志张飞必出三件尖,因为英雄本身太缺法,可以和3技能叠加。 推荐宠物犀牛(输出最大化)。武道大会前出装“的卢、三尖、幽冥、御魔(没御魔你渣渣都不是)、狗链子(这个有点难出了,可以翻装备卖钱出)。武道大会直 接开大,御魔、狗链,不管谁你就刷刷剁就行了,因为没人能受的了张飞的分裂!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梦三国十大英雄技能篇:一将功成万骨枯 下一篇:速度才是王道 梦三官渡热门敏捷英雄点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