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把握好游戏大局观 才能做梦三大神

  3: 追击的选择

  大家也应该对下列情况很熟悉,对方红血撤退,我方一猛男(一般是有加速技能的英雄)深入敌群,想结果了某个红血敌人的性命,结果自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被对方迅速解决掉,对方接着赶路。

梦三国大局观
梦三国大局观

  这就是对局势的把握出现了问题,一般情况下,撤退分两种:战略性撤退和溃败,两者的区别主要在于第一种是有组织的撤退,战术性的,他们在撤退之前已经完成了自己的目标,因此,撤退时也有所防备,这种情况下贸然追击很危险。

  第二种撤退是对方被迫撤退,也就是未完成预定目标,为了防止更大的损失而采取的行为,这种撤退一般都是无组织的撤退,各自为政,适合追击。不过,即使对方是溃败,如果对方一起撤退,最好不要一个人挑战全体,5个红血的杀一个满血的太简单了。

上一篇:梦三国后期翻盘强力英雄 后期想要翻盘全靠他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