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把握好游戏大局观 才能做梦三大神

  4: 躲避的方法

  很多时候,我们在某一路happy的打钱,突然发现自己已经深入敌境,而地图上对方英雄都消失了,此时,有回城或者飞鞋的可以很从容的离开,而那些舍不得钱买回程的人只好冒险走回去,结果往往是被抓。当我们预感到这种情况时,可以利用dota的地形进行躲避,方法不外乎利用树林和高地,具体的我就不介绍了,这应该属于基本知识。

梦三国大局观
梦三国大局观

  5:群p时的站位

  这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很多人往往把握不好,所谓站位,不仅仅是近战在前,远战在后那么简单,要充分考虑到对方英雄的情况,比如说,一般站位比较忌讳一堆人围在一起,容易使aoe造成巨大的杀伤,己方有限制技能的英雄尤其注意保持一定距离,保证有人能够用出来限制技能,否则被沙王这种英雄扎到后,很容易造成团灭。

  此外,众所周知,像力量型英雄,一般顶在前面,什么时候退是个问题,退的早会造成集体阵型散乱,退的晚自己就挂了,我觉得,这和装备有关,如果你有盾,关键时刻该死一次就死吧,如果你是狗这种英雄或者你后面有人给你加血,尽量不要那么早退,特别是狗,往往退了死的更快(无法吸血),而且要充分估量到对方的限制技能,避免出现想退退不了的的情况,对方限制技能较多,可以适当后撤,但也别不顾一切的往回跑。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叶子猪梦三国2014星赛季赛事直播:>>>点击进入<<<

[编辑:洋洋]
上一篇:梦三国后期翻盘强力英雄 后期想要翻盘全靠他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