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星赛季总冠军希望战队专访 常胜只因更用心

  2014电魂娱乐星赛季近日落幕,在这场横跨中国的国风竞技盛宴中,有诸多精彩的比赛和战队选手风采让我们难忘,今天就为大家带来《梦三国》战队赛总冠军希望战队的专访,一起来了解下冠军背后的故事。

  记者:首先恭喜你们夺得电魂娱乐星赛季《梦三国》战队赛的总冠军,谈一谈本次夺冠的感想吧。

  这次获得星赛季的总冠军可以说实属不易,我们在比赛前夕做的功课太少导致我们小组赛的失利跌入败者组。我们在第一天就失利的情况下,及时调整了状态,最后一举拿下了整场比赛。总体来说还是非常高兴的,也很感谢电魂公司举办了这次规模庞大的比赛 。

  记者:几个月前的线上赛就你们就曾与疯狂杀戮战队对决,但遗憾落败,如今在线下赛冠军争夺战中再次交手则赢得逆转,是不是针对对手做了很多准备?

  之前在与疯狂杀戮交手中我们第一局拿下了巨大的优势,导致了我们在第2局中有点大意,第三局在我们没有充足的准备下,被对面拿了一套速推很完整的体系将我们打败了。这次线下我们在BAN人和拿人上做了很大的功夫,不光是针对一只队伍,每支队伍的录像我们都有研究。我们要把意外降低到最小,避免被套路。

  记者:回顾下本届星际赛赛程,你们觉得有哪些场次最为精彩或者说是最令你们难忘呢?

  这次线下的比赛我觉得我们输的那场和总决赛的最后一局吧。在输的那局中我们的失误太大了,放出了目前版本中最BUG的三人组,导致了团战一直打不过。从那场之后,我们BAN人也很针对这几个比较BUG的人。还有一场就是迷魂秀翻天的一场,其实那局很大因素是迷魂庞统的节奏把握,在我们前面人头劣势的情况下,我们决定用人头换塔,压缩对面的经济、视野,从而慢慢的耗死对手,在对面几个英雄只限于参团猛打钱缺慢的英雄来说,我们抓住了这点,最终节奏回到了我们手中,BOSS拿了一波带走。

上一篇:梦三国把握好游戏大局观 才能做梦三大神 下一篇:梦三国官渡常用英雄 真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