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官渡常用英雄 真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相对于其他类DOTA游戏而言,梦三的英雄数量和相对平衡无疑是梦三特点,而竞技画面也相对我个人比较喜欢(无限鄙视那些没死几次就跑路和投降的 人,还有那些菜的一B还要做“指挥官”的人,任何竞技游戏都是靠得配合与团战,还是那句“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样的队友”)言归正传,因为近段时间一直都是在玩官渡之战,所以以下观点只针对于官渡模式而言:

  夏侯惇: 对于力量英雄而言,前期的DPS相当恐怖,W(黑暗泣血枪)2-4秒的随机眩晕加伤害不用多加解释,E(黑暗突袭)是个相对比较BT的技能,因为指定目标 后分身也会跟着使用此技能,F分身加上分身幻影长矛(不用多做解释),R(黑暗暴击)在前期很容易直接秒掉皮薄血少之人,一个看人品的技能

  前期出门建议和控制英雄走一路,好拿一血。建议出装:的卢,玄武,分裂+暴戾,圣剑,守护无双甲,真炎龙无双剑(因为官渡装备合成的问题,很多装备可以合成,补装随个人喜好)

梦三国夏侯惇
梦三国夏侯惇

  典韦: 神控,可以“十杀之人”。前期个人推荐走中或者打野(走中可以瓶子+双眼+W刷钱),毕竟典韦属于大后期,所以猥琐发展才是王道,个人推荐先出火扇(官渡 之扇子流后面做详细论述),火扇出来就直接走团战路线。团战时要注意E技能,无论对于自己还是DPS高的队友,提升60%的基础攻击力无疑跟打了鸡血米区别。而团战之时典韦必须注意自己的站位和把握时机,机会把握的好,完全可以做到力挽狂澜。

  建议出装:跳鞋(最好能升级,毕竟跳鞋3秒技能限制让人很纠结)、分裂+暴戾、火扇(后期可以卖掉)、圣剑、倍击、守护无双甲(典韦是个需要队友配合的英雄,如果配合的好,可以建议把无双甲换成输出,毕竟3.5秒的群晕加队友的配合可以灭团了)

梦三国典韦
梦三国典韦

上一篇:梦三国把握好游戏大局观 才能做梦三大神 下一篇:梦三国操作与娱乐并存的英雄 又好玩又激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