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操作与娱乐并存的英雄 又好玩又激情

  在梦三国中存在这一些新手玩家想玩但是玩不溜的英雄,为什么这样那么好玩的英雄我却玩不溜呢?那些在高玩手里秀的飞起的英雄,在新手玩家里就坑的不行呢!下面我们就来总结一下梦三里十大操作性与娱乐性并存的英雄吧。

梦三国梦孙权
梦三国梦孙权

  Top10.梦孙权

  梦孙权非常的脆,只有加高移速注意走位。梦孙权的大招看倾是非常的大范围,实际上放出来如果没有控制技能,那么是等于没有用处。在没有队友配合的情况下,自己的1技能雷爆术能不能打中人就非常看操作了,这是需要一定预判的,打中了就能让对方吃到很多的大招伤害。

梦三国貂蝉
梦三国貂蝉

  Top9.貂蝉

  说貂蝉最需要操作的,无非就是大招,玩的好就是能控对方全体,玩的不好就是制造已方团队神技。这个英雄也是非常不适合新手,因为一但大招没用好就是直接害了整个团队,带领全队走向失败……

梦三国梦马超
梦三国梦马超

  Top8.梦马超

  强力风筝型英雄,比梦孙玲珑还恶心,乍看之下,梦马超的操作性好像不高,两个被动,一个回血,一个AOE,但是说了梦马超是一个风筝型英雄,简单说就是打一下走一下位,所以在APM上是有要求的,单凭的直接开着回血开风雷力场然后冲脸狂点人也是会被别人直接秒的,尤其是在前期时爆发没有其它英雄那么明显,所以一定要猥琐地放风筝。

梦三国董卓
梦三国董卓

  Top7.董卓

  董太师的勾子是需要一定操作的,所以能否成功地收到人头,就看勾的准不准了。董太师只要不断地游走杀人就能够变得非常肉,输出也变得非常强,同时也能压制住对方英雄的发育。

  前期各种后期英雄都是非常育的,董卓只要勾中基本上就没什么血了,所以有不少玩家也是非常害怕董卓的躲在树林里的阴勾,所以打董卓往往都会插满了灯保证视野。大神玩的溜,还能各种盲勾,开团时基本上先手勾到对方的输出就能够打赢了。

梦三国梦凌统
梦三国梦凌统

  Top6.梦凌统

  梦凌统的控制技能是延迟施法的,所以需要预判,但是这个也是可以做为一个优势的存在,例如先施放,然后算好时间大招跳进人群,那么落地后就可以立即控制。

  同时也可以先手放后再隐身,别人会把技能打到分身上,然后梦凌统再近身后就能控制住对方。梦凌统的大招和控制技都是很需要操作,尤其是大招因为可以飞两次距离也是非常远,也可以选择折返,用的好不好非常的重要。再加上有被动技能增加输出能力,梦凌统也算是一个输出、生存和切入并存的英雄。

梦三国曹节
梦三国曹节

  Top5.曹节

  大家都知道曹节是一个不适合新手使用的英雄,原因就是因为需要控制两个单位,要出两套装备,有些人嫌麻烦会让曹华不带装,就让曹华当一个控制使用,事实上这是无法发挥曹节的优势。

  曹节的优势在于她前期可以更安全的补刀,想像一下曹华在那里补刀,随便对方怎么攻击都无所谓,而且有两个单位同时攻击,补兵自然更容易,有些大神玩的溜能一个正补一个反补把别人压的死死的。曹节需要注意的细节时一定要注意刷钱同时保证曹华身上的装备,不然曹华就只是一个带被动控制的高级步兵。

梦三国梦孙玲珑
梦三国梦孙玲珑

  Top4.梦孙玲珑

  梦孙玲珑是一个非常灵活的核心英雄,输出面非常广,游走是非常强势的,前期点人很疼。大招可以切换,可打团或捉单,后期只要站住了后排,就是疯狂收头的节奏。梦孙玲珑的被动加敏同时还能加伤,只要对方血量越少时伤害也就越大,也就是越打越疼。

  巧箭在前期游走时的作用也是非常的明显,基本上盯上就没跑了。但梦孙玲珑毕竟还是一个脆皮英雄,如果被别人先手控制秒杀,基本上就没有后面的剧情了,所以要善于调整自己的位置进行输出,走位的好坏决定了你是否能带动全场的节奏。

梦三国公孙瓒
梦三国公孙瓒

  Top3.公孙瓒

  公孙瓒的箭是需要预判的,在一些Top视频中,我们还时常能看到一些公孙瓒的神预判箭,也有一些盲箭的精彩镜头(即对方消失在视野中,预判对方的位置射中)。公孙瓒的箭近距离下是没多大威力和作用的,所以游走时,往往都要有很好的预判。

  但是一但射中,就能造成巨大的威力,前期游走就看射的准不准了,没有一定的预判能力是很难玩的来公孙瓒的。公孙瓒这个英雄,有控制,有跳,生存、输出和控制都有了,不但是个核心还能游走,非常IMBA的英雄,但是如果箭射不准,那么再强势的英雄也没多少用,还不如玩马云禄。

梦三国浦沅
梦三国浦沅

  Top2.蒲元

  蒲元这个英雄,操作性是非常高的,首先你要非常了解三刀的位置,其次是自己英雄的走位和方向,如果你在移动中,英雄突然转了下方向,那么刀就可能插歪了,虽然说有三刀重合的黄金点,但那个位置也是很难找准的,所以往往也就是跳过去给两刀,对方被打半血想逃再补上第三刀。

  因为有抬手动作,所以插三刀还得有一点小小的预判。蒲元的三刀爆发能力是非常可观的,所以往往会是全场的人头收割者,再加上需要一定的操作,自然也是不少高手的最爱。

梦三国周瑜
梦三国周瑜

  Top1.周瑜

  手速党的最爱,在当前的梦三国版本中最能体身自身APM以及秀操作的英雄。本身技能是不怎样,但是因为大招是可以短时间重置CD的技能。

  因此像羊杖、跳、红杖、禁锢和冰甲等等装备都能够发挥非常IMBA的效果,像无限羊杖控制就是那么无解,1V1下只要周瑜装备起来了,谁都打不过。先手跳羊,羊到你死为止,就是那么无解。周瑜的娱乐性非常强,看视频的话,大神用起来就像是耍杂技一样,三路收线三路Gank,简直就像是1V5的节奏。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编辑:洋洋]
上一篇:梦三国官渡常用英雄 真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下一篇:叶子猪梦三国专访星赛季冠军希望战队红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