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官渡常用英雄 真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曹仁:猥琐输出流。在没有眼和珠子的情况些,曹仁的E只能用恶心来形容(瞬间将速度提升至极限,同时处于隐身状态,他在隐身状态下所碰到的任何单位受到一定的伤害)。而W(隐鬼)具有相当的侦查作用,而8只隐鬼所带来的视野也是相当的到位。

  而R(阴阳)所带来的双倍攻击效果也不容小觑,前期压人相当的给力。关于F技能的效果就不多解释了,主要说下曹仁在团战中的重要性,因为曹仁的高输出加上猥琐属性,在团战的时候尽量躲避敌方英雄的控制(虽然有着F的辅助,但就怕直接控到死那就追悔莫及了),然后先杀掉对方的法师或者控制英雄。

  建议出装:的卢、倍击+猛击(合成)、圣剑+破防(合成)、雷光+急冻(合成)、七星。当然,如果要出噬血枪的话那就要考虑法球叠加的问题而出装了,看自己意愿了,也可以考虑曹仁血少的问题出衣服(个人建议红龙甲)

梦三国曹仁
梦三国曹仁

  曹操:三国之第一风骚男,而且尤其是在夜晚来临的时候,更是曹哥大发淫威的时刻。技能属性我就不多做说明了(前面做解释感觉太麻烦了)。

  曹操之堆血控制流:传送鞋、禁魔+冰衣(合成)、红龙甲+抗魔(合成)、禁锢+麒麟心(合成)、冰火双扇,猥琐技能暴击流:传送鞋、八卦镜、四本天书。只能说曹操的W(减速效果)+E(禁魔效果)真的很恶心。团战的时候曹操注意站位和先手,尽可能多的控制对方的英雄。

梦三国曹操
梦三国曹操

  曹植7级R先加满 ,这点不需要任何解释,因为你9个队友都等着你回蓝。基本上曹植都是走中路,个人推荐加一级E(不是单中的话,配合队友杀人,此技能很重要,也能在关键时刻保命,而F前期可以不加(在出跳之前我都不推荐加F)。

  出装:跳鞋(最好能升级)、御魔、禁魔+冰衣、八卦镜、天书。当然也可以走纯天书流。

梦三国曹植
梦三国曹植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编辑:洋洋]
上一篇:梦三国把握好游戏大局观 才能做梦三大神 下一篇:梦三国操作与娱乐并存的英雄 又好玩又激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