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官渡攻略>

梦三国官渡上岗培训班之官渡战术指导

2012-11-28 14:04作者:视觉诱惑来源:原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本次战术指导交流是根据本人经验所编写,针对的模式是官渡10V10中普通局,不包括比赛局及开黑抱团局,并且根据不发兵不打任何BOSS的原则。

  一、阵容选择

  一般英雄选择时都是随机分位,英雄用处各有不同,但首先注意,如果随机到的英雄自己不会用,但这个英雄对团队可以带来很好的利益,你不能马上重选,必需先和队友交流,假如队友没人跟你交换,那么你可以试着玩这类英雄,毕竟像曹丕团战时开刷新大不是很难的事情,只要能把握好时机。

  一个完美的阵营,需要包括以下几类英雄:团控(例如孙坚法正等)、法师(袁术刘禅等)、辅助(司马懿、吴 凤熙等)、后期(例如张颌、关凤等)、远程DPS(黄舞蝶公孙瓒等)、肉盾(黄盖、许褚等)。

上一篇:梦三国官渡之战中立强势英雄全面解析 下一篇:梦三国官渡之战成神成王之路全面分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