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官渡攻略>

梦三国官渡之战成神成王之路全面分析

2012-11-29 14:08作者:jml31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官渡之战想要把把赢从原来的可能变为现在的一切未知。以前一个发育良好的Superman可以带领全队走向胜利,而现在事实证明哪怕运气和发育再好的关凤,张郃之类的英雄,BKB结束后就是对方嘴边的羊肉。因此英雄配置十分重要,虽然不是全部,但其占了很大的百分比。

  首先,选择英雄时避免出现远程物理DPS过5,这样的配置导致你的队伍输出很高很稳定,但是爆发不强,同时很脆经不住Gangk的袭扰,在遭遇战或者被 Gank的时候,控制技能可以牵制一下对方,可是己方队形很容易被对方冲散最终没跟上节奏和慷慨就义的队友就被对方集中优势KO。(类似马岱祝融之类技能有控有爆发的物理远程DPS,或许在某个特定情况下可以进行反Gank,但不要忘记对方也有控制,同时对方准备小规模或者大规模团的时候肯定做好了相应的准备,或控或秒)

上一篇:梦三国官渡上岗培训班之官渡战术指导 下一篇:梦三国官渡之战拆黑默认局战术指导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