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肉弹战车 许褚打法攻略

2012-11-08 15:14作者:麦芒先生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英雄介绍:许褚,妖灵族野猪王后裔,天生继承祖先战鬼豪猪之魔力。他力大无穷,手持链锤“豪血寺鬼”,猛砸地面可引起地动山摇,攻破敌军阵型;许褚之豪猪魔力一旦爆发,不惜两败俱伤,也要将敌人碎尸万段;那链锤万斤,攻防兼备,更可侵吞敌人阳气,使许褚愈发强大,变成驰骋沙场的凶猛巨兽。许褚自从加入魔族后,更显猛将之气魄,被曹操封为虎卫军统领,与凶蚩尤一同守护在曹操(梦三国曹操大逃亡攻略)身旁。

1.png

  英雄定位:

  许褚一个力量英雄,可以走很多路线,可以出攻击装,也可以出肉装。个人觉得半肉半攻装比较不吃亏。在团队中充当肉盾和控制角色,因为其有先天的高护甲及非常高的力量成长,注定是一个优秀的肉盾。许褚就一开始因为移动速度慢,猥琐打钱出跳鞋后就可以配合队友进行控制,许褚的打法还是比较灵活,出跳鞋之后也可以游走,配合杀人比较容易,尤其配合有单体控,或者有高伤害技能英雄效果非常好。

上一篇:梦三国娱乐极速攻略之火神眷恋糜竺 下一篇:经验分享 如何才能玩好《梦三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