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肉弹战车 许褚打法攻略

2012-11-08 15:14作者:麦芒先生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推荐加点:

QQ截图20121107225136.jpg

  我认为许褚的加点子前期主升一技能和二技能,可以将伤害最大化,升满一二技能后升三技能也能反射部分伤害,这样加点是比较强势的打法,但是如果前期对面和你对线的是远程物理攻击英雄,像曹仁、马云禄灯,则可以优先升级三技能虎痴大反扑,当然大招是优先的。

  出装:

  出门装:带1红、1补刀、2吃树、一个铁盾

  这样的装备许褚猥琐在线上补刀,直到出跳鞋,就可以你的******的跳晕敌人了。许褚可以和大部分英雄相配合,在团战时,操作和周泰差不多,跳进人群中W,然后呢,然后就看自己的队友了,再使用自己的二技能,不成功变成人。

  后期装备:

6.png

  许褚的出装、以肉装为主,肉起来之后再加反弹盾。当然装备也不是固定的,如果需要在后期团队里缺少输出的情况下,可以出狗链,和三尖,以提高自己的攻击。上去以后一个W,开狗链,对方剩一丝血了,逃跑,一个E收掉人头。

上一篇:梦三国娱乐极速攻略之火神眷恋糜竺 下一篇:经验分享 如何才能玩好《梦三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