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官渡常用英雄 真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许褚人送绰号人头哥,E技能无疑是为抢人头特定的,E技能还可以在自己命悬一线的时候自残,也是让敌人很蛋疼的一件事。个人建议800金+裸装出门先出跳石(此路线比较风骚,新手慎用),跳石一出,立马配合队友拿人头。

  建议出装:跳鞋、无双盾、烧、守护无双甲、输出装备(根据个人喜好出)毕竟长毛猪皮厚血多会比较安逸。

梦三国许诸
梦三国许诸

  邓艾:毋庸置疑是用魔战士和法师的噩梦,前期建议走萎缩流,走野那一路,可以先出个点金手或回血装备。因为前期A钱才是王道,偶尔还可以去和野怪互摸两下。

  至于邓艾的技能,两个被动技能就不多做解释了,对于W(凌空陨降)不得不说,先不说逃命及追人的重要性,也是躲避众多英雄控制技能的一BUG(就不一一举例了,完全看个人操作)而F就是邓艾抢人追杀的杀手锏了。

梦三国邓艾
梦三国邓艾

上一篇:梦三国把握好游戏大局观 才能做梦三大神 下一篇:梦三国操作与娱乐并存的英雄 又好玩又激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