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 诸葛亮与黄月英大解析

  梦三国的夫妻搭档总是让人羡慕不已,本身就是绝配的一对,加上技能上的完美配合,简直就是小情侣秀恩爱的必备首选啊有木有?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梦三第一全能夫妻,诸葛亮&黄月英

  羽扇轻摇,手捏真诀,这是诸葛亮。彩带飘飞,手握月轮,这是黄月英。

  诸葛亮和黄月英是十分恩爱的一对夫妻,从新手地图“拯救村民”里的任务就可以看出来。当然了,这对夫妻在游戏中也是相当厉害的。

  首先来介绍一下他俩的技能以及分析。

  诸葛亮:

  七星续命灯:诸葛亮前期对线压制敌人的技能,特点:耗蓝低,弹射目标多,无冷却时间。不过由于升级后伤害提升不大,所以前期建议只升一级。这个技能主要是用来对小兵释放,你对敌方前排小兵释放,敌方英雄会很尴尬,他如果要补兵,必然受到伤害,如果不补兵,那是绝对不行的。这个技能是诸葛前期霸线的主要依仗。

  火烧博望坡:超高的单体伤害技能,轰击目标后对目标造成伤害并获得目标周围视野而且附带反隐效果。超级输出技能。冷却时间也比较短,附带眩晕可以用来打断敌人释放技能,前期一个E几乎可以打掉对方英雄三分之一的血。另外,这个技能主要是配合三技能才能打出最大伤害。所以释放的时候不要离敌人太远。

  孔明借东风:诸葛的最强技能,诸葛后期的输出主要依仗。不论诸葛使用什么技能,都会对周围的地方英雄造成生命值百分比的伤害。他决定了诸葛是一个打前排的法师,冲到敌军阵中,一轮技能,就可以将敌人打残,就算自己死了,队友也可以进行收割。

  卧龙出山*天下惊:强力技能,对敌方所有英雄造成伤害,并获得他们的视野。这个技能的主要作用是前期的伤害和后期的视野效果。超级霸气的技能。

上一篇:梦三国匹配技巧 匹配一直上不去的秘密 下一篇:梦三国操作与娱乐并存的英雄 又好玩又激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