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装备推荐 十大英雄必配装备

  介绍梦三国十位人气英雄的绝配装备,胆敢不出的话,小心被队友狂喷不止。

  说明:1.跳石太过大众化,不在讨论范围之内;2.每位英雄一件绝配装备,十件装备不重复。

  张郃

梦三国张郃
梦三国张郃

  必出装备:灼炎*金光鸳鸯钺

  张颌凭借R技能的绝对伤害效果成为毫无争议的逆天后期,多少次力挽狂澜上演各种逆转翻盘,反正小编是怕了他了,对面有这货肯定要速推...

  张颌的出装多种多样,可以无脑堆肉,可以专注输出,半肉半输出也是当今主流。而这三种出装路线里,烧刀无疑都是必不可少的神器!

  不仅可以迅速提高打钱速度,更可以增强站桩时的生存和输出能力,完美符合半肉半输出的出装理念,简直绝配了!你们说是不?

  李典

梦三国李典
梦三国李典

  必出装备:冲击*红炎之杖

  李典是个常见的比赛型英雄,自带隐身,远距离范围晕,恶心抽蓝,当然还有皮糙肉厚这个特点。

  三个主动技能的组合共同把李典推向了爆发秒杀流的不归路,所以红仗就成了他必不可少的神器。

  隐身偷袭后触发高额伤害,紧接着一插一抽,最后红仗收尾,人头总是来的如此相似。

上一篇:梦三国中那些 让人喜怒哀乐的一些英雄技能 下一篇:梦三国大神攻略 四号位的选择你所不知道的技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