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大神攻略 四号位的选择你所不知道的技巧

  今天由大神为大家带来选择四号位时的技巧,四号位的选择可以决定你在游戏里对线的优势。

梦三国四号位
梦三国四号位

  四五号位简单的说就是辅助,四号位更偏向于前期的GANK,就是前期游走爆发凶的,切入战场能力强,打这个位置一般比赛的时候就是选择四级吧,典型的英雄有孙桓,刘璋,李典,卞玉儿等吧。现在直播系统能看比赛前的扮选的人物了,大家也可以看到,这几个人物一般都是禁选的。

  因为几个人物确实恶心,又厉害,前期不需要很多的装备,但是爆发呀,切入战场能了都是很长的。比如猴子的W可以飞到目标点撞人,李典的W,刘璋的F与E召唤出来的宝宝的减速,都是留人的很好的技能。

  我们在打比赛的时候应该也有体会,对面稍微凶点的人拿上这些英雄的话,我们的各路线其实都得打的很小心,总觉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冒出个人来把我们杀了,尤其的打野的英雄很容易被针对被抓的不容易起了。打这个位置的精髓就是要会杀人,你游走的时候尽量选一些没选全属性的,没逃跑技能的,控制不是很强的英雄,这样就比较容易得手。

梦三国四号位
梦三国四号位
  
上一篇:梦三国英雄装备推荐 十大英雄必配装备 下一篇:梦三国英雄排行榜 十大不死英雄大盘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