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人头都是我的 梦三人头狗李典攻略

2012-12-09 14:07作者:醉逸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李典,穿山族少族长,拥有一身土遁绝学,曹操称其为“穿山太岁”。他身穿“玄烈遁甲”,手套“泯灭遁爪”,吸取天地灵气震向地面,前方敌军均被乱石突刺震上半空,落地后非死即伤;土遁之术还能摄取灵魂,折磨肉体,使人生不如死;李典全身长满无形岩刺,不但刀枪不入,还能化伤害为劲气反戈一击,杀伤周围敌军;土遁术之绝更在于能让李典瞬间遁入土中,与大地融为一体,旋即突然破土而出割破敌人喉咙,其神出鬼没,令人胆战心惊。李典独显穿山族高亢气质,他猛而有谋,战功显著,黑暗霸主曹操尤为喜爱。

  英雄定位

  定位:游走,YD的游走,前提是先到6级。爆发力极强,需要手快。要小心敌人的反隐,如果线上有控制英雄可以让控制英雄先手控制,然后你后手接三连招。当然,很多情况下,你需要做好视野并且压制住地方的视野你才能更好地gank。评为:“抢人头之圣手,爆菊花之英豪。”

  李典前期一定要猥琐,6级不到,人头基本没你事儿,记住你不是超人,不要无谓的冒险,人头尽量给队友,他们比你更需要那个。

  劣势:前中期极为强势,变态的大招 收血量低的英雄如探囊取物。

  优势:攻击速度慢、魔法值较少。所以我们把他定位为三号位 主GANK.

上一篇:梦三人品搞笑英雄 潘凤出装打法分享 下一篇:梦三英雄鉴赏 七大神助英雄的寂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