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人头都是我的 梦三人头狗李典攻略

2012-12-09 14:07作者:醉逸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出装分析

  娱乐出装

2.jpg

  推荐装备红炎之杖(等级一)(推荐是是因为李典虽然爆发力很高,但离秒人还差一点伤害,但不太推荐红炎升级)疾风靴(疾风鞋给一个三围成长均衡的英雄会有很大作用,可以全方位提升他的作战能力。)

  可选装备:净化*破魔之刃、分裂*三尖两面刃、龙凤*双股剑、反弹*钢刺刃盾、永生*玄武之盾(作为一个敏捷型爆发,如果你在前期没有给敌人很大压力的话,在后期你很难有所作为,以上的装备包括御魔、祭灵法杖、禁魔等物品都可以出,关键还是看阵容的需求。)

  出门装

  1、金环饰*2 +木灵符*2 +魔法瓶*2

  属性加恢复的出装,在线上可以更强势一些,补刀方面也可以更顺畅

  2、青魂瓶+魔法瓶

  这样出装的话就需要你控符能力不错了,因为青魂瓶的补给依赖于神符的控制

  中期装备:

  速度之鞋+敏捷面具*3 +青魂瓶+智慧法杖

  作为一个敏捷型爆发,速度之鞋可以让他在中期更好地GANK,利用面具来撑三围,然后智力法杖来保证自己的魔法值上限以及为下一件装备做铺垫。

上一篇:梦三人品搞笑英雄 潘凤出装打法分享 下一篇:梦三英雄鉴赏 七大神助英雄的寂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