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人品搞笑英雄 潘凤出装打法分享

2012-10-26 14:03作者:talentxl来源:原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古有缉魔大神,今化为上将潘凤之身,他手握开山巨斧,天命所归,四海伏妖,为神魔所惧。开山巨斧威力无边,可撼动天地,叫人畜俱灭;潘凤身手捷 锐,忽儿从天而降则慑杀四方;其性轻浮,耍起巨斧可引动天崩地裂,方圆五百里无人可活。如今潘凤又出现于梦三国大陆之上,究竟此番驾临又是所谓何事?

  吾有上将潘凤,可斩华雄(梦三国挑战华雄)。一句经典台词,让大家谈论起来总是捧腹大笑。不过在竞技中你要是小看他,那你可是会付出惨痛代价的哦!

潘凤.jpg
基本属性一.jpg基本属性二.jpg

  三围:力量24+2.80 满级后为91 +20(算黄点)

  敏捷14+1.30 满级后为45 +20(算黄点)

  智力16+1.50 满级后为52 +20(算黄点)

  资料偶尔会有偏差,所以建议大家每次写攻略的时候,还是自己先测试下数据。

  潘凤优点:具有限制能力,机动性较强,且有一定的爆发能力。

  缺点:技能不够稳定,且前期法力值不足。

上一篇:你知道连招的奥秘吗 葬龙将军关平攻略 下一篇:人头都是我的 梦三人头狗李典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