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人头都是我的 梦三人头狗李典攻略

2012-12-09 14:07作者:醉逸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杀!

  类型:主动技能

  短时间内急速潜行,隐身状态下的第一次偷袭攻击将造成致命伤害,偷袭攻击后将不再潜行。

  伤害无视法术免疫

  冷却时间:90/75/60/50秒 法力消耗:160/210/260/310点

  等级1-提升10%的移动速度,偷袭可额外造成225点的伤害。

  等级2-提升15%的移动速度,偷袭可额外造成375点的伤害。

  等级3-提升20%的移动速度,偷袭可额外造成525点的伤害。

  等级4-提升25%的移动速度,偷袭可额外造成725点的伤害。

  F. 你能看见我么? 此技能加移动速度,还隐身。爆发力非常高,525的额外伤害非常高!李典秒人的依靠,技能评价非常高。

上一篇:梦三人品搞笑英雄 潘凤出装打法分享 下一篇:梦三英雄鉴赏 七大神助英雄的寂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