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法师容易拉仇恨:团战时要时刻注意自己小命啊

 在梦三国游戏团队当中每一个位置都缺一不可,法师也是重要的CARRY位置,法师也是团战的时候非常容易拉仇恨的一个位置,法师英雄一般自身又比较脆,容易别秒杀如果你输出能力越强,那就代表你拉的仇恨越多。

梦三国张昭
梦三国张昭

  张昭

  张昭作为法师英雄他的爆发能力都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他和一般的法师英雄不一样,他也能出肉装,这就决定了张昭是一位突进型的英雄,所以短腿他的缺点。所以张昭的入场时机非常重要,什么样的爆发让他成为什么样的人。

梦三国周瑜
梦三国周瑜

  周瑜

  在版本和比赛当中都是非常热门的英雄,他是梦三国的后期英雄,所以前期可能就会有对手说先干周瑜,让他后期发育不起来,周瑜的后期也要保证自己的蓝量,才能在团战的时候发挥出自己的作用,但是前期就比较难熬了。

梦三国浦沅
梦三国浦沅

  蒲元

  蒲元是一位典型的法爆英雄,他的技能伤害能力相当的足,虽然他在场上的出镜率没有之前那么高了,但是他依旧是一位强力的法爆英雄,并且蒲元这个英雄很全能,前期中期和后期都能打,后期通过E和他的R技能来转输出也是非常强。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编辑:洋洋]
上一篇:梦三国英雄排行榜 十大不死英雄大盘点 下一篇:梦三国甘宁双种玩法:强大的输出和奉献的辅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