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占据不同的位置:就该拿到与自己相同比重的资源

  每个不同的位置都应该分到不同比重的资源,而不是说我打钱能力快,我技术强,就非得要比别人多分一部分资源。梦三国是个团队游戏,一个发挥了50%作用的大神带4个只发挥12%作用的菜鸟与每个都发挥20%作用的100%是有很大不同的。

梦三国美图
梦三国美图

  看到过一句话,说在梦三国中,只要每个人都发挥了自己20%的作用,就能打的很精彩。

  我对这句话很赞同,梦三国是个团队游戏,一个发挥了50%作用的大神带4个只发挥12%作用的菜鸟与每个都发挥20%作用的100%是有很大不同的。

  而如何让每个队友都发挥该发挥的20%作用?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来自于游戏中这100%的资源怎么分配的问题。

  首先定义一下,这个资源指的是小兵数(包括野怪)而人头助攻什么的属于不稳定资源,不考虑在内。

  下面我给出我认为不同位置应该分担的资源比重

  游走---10%-15%

  游走在前期需要一部分Farm空间,不论是打野还是单上,都需要在前期迅速的将自己的金钱提升上来。但是由于游走只需要考虑先手装备,相应的金钱需求在达到一定双抗和血量后几乎就没了,所以最终游走能分到的团队资源应该只占总体的10%-15%,如果高过太多只能说明单独带线时间太长了,那肯定很多次团战都无法及时参与,由此带来的劣势是更明显的。

  团控---20%-25%

  团控由于不光要考虑攻击性,还要在攻击性保证后迅速提升防御,所以对金钱的需求较高,而且团控一般是后期团战中的副核心角色,所以允许分担更多的团队资源,出更好的装备来保护自己,一般都是保命装备

  法爆---25%

  法爆carry在前中期金钱带来的作用是巨大的,一个前期发育良好的法爆 carry中期完全能带动起整场的节奏,所以前期的Farm对法爆 carry很重要。但在后期,法爆 carry对金钱的需求更多的是在一些防御上,而这些防御有时是可以通过猥琐的走位和准确的团战时机弥补的,所以后期的法爆 carry对金钱的需求不会太高。(极端流不在考虑之类,想一想这么出装要花费多少团队资源,带来的也只是上来秒掉一个对面角色然后被人秒掉而已,自己占30%以上的资源换对面占20%资源的角色,真的是好事?)

 

上一篇:梦三国上分技巧:大神来教你五大特点带你上分 下一篇:梦三国新手攻略:去往大神的路上那20条守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