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盘点神族五大关卡英雄 神族可以纵横副本!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盘点一下神族五大关卡英雄。

  NO.5梦*张昭

梦三国梦*张昭
梦三国梦*张昭

  作为梦三国推出的张昭的梦英雄,梦*张昭在战场上的战斗能力还是非常强悍的,但是你最好不要忽略他关卡能力,梦*张昭一样有着张昭的持续造成伤害的技能输出能力,同时他还有着不错的控制能力,在关卡中与BOSS对战的时候也是很强势的哦!在很多关卡他的实用性还是很强的。玩家可以大胆尝试

  NO.4周瑜

梦三国周瑜
梦三国周瑜

  “美周郎”作为吴地杰出的人杰,本次也是不负众望登上了神族的关卡英雄TOP榜。周瑜浑身上下是技能,而且可以无限刷新CD,只要法力值满。周瑜的一二技能都是对敌人造成大量法术伤害;三技能可以无视御魔在一个范围内不断造成伤害;大招可以刷新技能以及某些道具的CD时间。大招是周瑜的核心技能,可以刷新道具,无限控制BOSS,是一个在关卡中非常受欢迎的英雄,特点就是控制力强劲!所以说,周瑜绝对是神族一个技压群雄的好手。(记住,周瑜也是个坑,某次刷BOOS那混蛋竟然无限刷禁锢禁BOOS,气的我们队疯了。)

  NO.3张纮

梦三国张弘
梦三国张弘

  张纮作为一个单对单几乎无解型的竞技英雄,在关卡中也是大家颇为看好的。张纮一技能是一个小范围技能伤害;二技能是一个给单位释放一个免疫物理伤害,增加技能伤害的效果;三技能是一个降低敌方法力值回复,释放技能时造成伤害的结界;大招吸取敌方生命值。张纮的这些技能中最受关卡喜欢的技能是二技能,当此技能释放到BOSS身上时,我方的法师对BOSS造成的伤害是恐怖般增长的。神族五大关卡英雄,张纮绝对占一位置。

  NO.2张昭

梦三国张昭
梦三国张昭

  “东吴二张,定国安邦”的名气享誉四海,张纮登上了神族关卡英雄的排行榜,张昭也自然而然的也登上了。张昭的特点就是不缺技能,只要蓝多,无限技能!张昭一技能造成目标伤害并眩晕,二三技能以及大招都是技能伤害。张昭的技能注定他会是梦三国关卡中最受欢迎的技能输出英雄之一,张昭榜眼无可置疑,不间断的技能输出能力非他莫属!虽然排第二有点委屈,但是也是不错的啦。

  NO.1周泰

梦三国周泰
梦三国周泰

  周泰小哥力压群雄登上榜首,这不是因为他曾经无数次保护神皇孙权等人的生命,而是因为他各种霸气的技能。一技能无视御魔控制敌人攻击自己,并且减低自身承受的伤害;二技能攻击减甲技能是他的核心技能;三技能是一个攻击或者被攻击造成敌人伤害的技能;大招可以秒杀一定血量的英雄并且恢复生命值。周泰之所以在关卡中这么受欢迎无非是因为他有一个强壮的身体,承受伤害能力强劲;其次可以无视御魔,打断BOSS暴怒;另外他的攻击减甲效果也是他成为关卡地图常客的原因。

  (本盘点只是综合调查列出的盘点,具体玩家观点不相同欢迎讨论,仅供阅读)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盘点梦三国魔魏五大谋士 魔魏智囊团 下一篇:梦三国那些超级辅助们:为团队做着贡献的奉献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