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那些超级辅助们:为团队做着贡献的奉献者

  有一种位置,他们在场上不光要让刀、让塔、让人头,而且还要包鸡包眼。他们必须要有良好的心态以及很好的大局观,他们要保护1号位的发展,他们不求人头、不求战绩,只为了一局比赛的胜利。他们是梦三国的中的辅助英雄,他们是名副其实的幕后英雄。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细数下那些甘为幕后的英雄们,并向他们致敬。

梦三国吴凤熙
梦三国吴凤熙

  神后——吴凤熙

  吴凤熙,东吴神皇孙权之母,凤骨龙姿,皓齿峨眉,她手握玉如意,身披金凤衣,法力无边,可颠倒乾坤。吴凤熙不但是梦三熟女中的代表,更是梦三中的神级辅助。吴凤熙是一个拥有控制技能回血技能、34配合效率输出的英雄。

  因此,无论是GANK,反GANK,压制,FARM,以及PUSH都是相当犀利的角色,600射程初始攻击超高, 1技能控制时间非常长, 700距离, 非常优秀的先手控, 3技能配合高爆发,完美的收割。而2技能的回血无论是前期中期还是后期,都是十分硬气的,而3技能配合大招使用,更是让吴凤熙成为了无数肉盾英雄的噩梦。

曹植
曹植

  诗酒剑侠——曹植

  曹植,曹操之子,才华洋溢七步成诗,他拜剑魔程昱门下,学得一套诗酒剑法。曹植能够成为梦三的神级辅助之一,靠的是他的减速、定身、全队回蓝以及法伤极高的AOE,特别是全队回蓝,要知道,在《梦三国OL》里无论是哪个地图,所有的英雄需要最多的都是蓝。曹植的全屏幕每秒效率回蓝,为队友提供的辅助,并不能够只用简单的回蓝来衡量,他的价值相信每一个懂梦三的人都明白!

梦三国宋宪英
梦三国宋宪英

  福娃——辛宪英

  辛宪英,神童女娃,曾与凌统共同击败年、夕二兽,受百姓敬仰。作为梦三中的最“萌”小萝莉,娃娃打起人来可丝毫不可爱。其实,辛宪英的玩法很多样,非常全能,她集合了加血、魔免、减速、物免于一身,是一个相当霸气的英雄。对于己方队伍的来说她是个圣洁的天使,但对于敌方的队伍来说她却是个不折不扣的怪物。

梦三国法正
梦三国法正

  蜀川地学家——法正

  法正,弃刘璋而投明主刘备,为蜀国出谋献策,深得刘备信任。作为梦三第一伪娘的法正,不光是个爱护自然的好同志,更是个辅助的神级选手。W技能不但可以当眼;也可以在危急时刻当隐身药水,E技能又可以减速,又可以加友方的血,前期抓一个死一个R技能25%的负面效果持续时间减免绝对是一个神被动,极有可能逆转战局;大招可以让敌方全体4秒没机会动,威力相当大,特别是出了刷新,很容易出现敌方团灭的场面。

  梦三国的辅助英雄可能在每局比赛中击杀很低,死亡很高,但是正是有了他们的舍生取义才成就了队伍里其他队友的发展,应该说,军功章有他的一大半。

  所以打好一个辅助真的不容易,他们不但要有良好的自制力和大局观,更要有足够的忍耐力,特别是遇上一些不懂辅助反而以战绩去衡量他们的人。他们是名副其实的幕后英雄,每一个强大的辅助都值得我们去致敬!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编辑:洋洋]
上一篇:梦三国受欢迎的力量型英雄:官渡最热的英雄排行 下一篇:梦三国几个超神小技巧:帮助你走向通往大神的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