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盘点梦三国五大骑兵英雄 奇兵?骑兵!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说一下梦三国中的强劲骑兵英雄。

  【骑 兵 突 击】

梦三国
梦三国

  TOP5 马腾

梦三国马腾
梦三国马腾

  西凉狂鹰成功跻身梦三国五大骑兵排行榜,或许在游戏中,马腾是一个机动性并不高英雄,但是他控制以及范围内侦查敌方范围获得视野的能力也增强了他的机动性!作为骑兵,马腾的追击能力也是不错,可以控制也可以大范围技能轰炸,非常变态。另外自身的输出能力也可以瞬间提高到一个变态的状态,可以担负起一个输出该有的输出额度,三技能不但能探视野也可以减甲以及附带技能伤害是一个神技。原本就是西凉骑兵的老大的马腾本次也是力压群雄登上排行榜。

  骑兵实力指数:91点

  TOP4 夏侯惇

夏侯惇
夏侯惇

  作为梦三国中魔魏骑兵团军团长的夏侯惇也是毫无疑问的登上了梦三国五大骑兵排行榜。夏侯惇是梦三国中初始移动速度最快的英雄,这注定其在战场上的特点就是快速击杀跟追击一切可以追杀的英雄,夏侯惇也是一个机动性非常高的英雄,这或许也是梦三国骑兵们的特点,夏侯惇一技能是一个控制技能,控制时间是随机的,二技能可以追杀和逃命,三技能跟大招是他的核心输出技能,暴击跟分身多次攻击让他有着骑兵们恐怖的伤害,而这些也是他荣登排行榜的一个重要原因,在战场上当他盯上你的时候,你的生命就已经十分危险了!这就是夏侯惇!

  骑兵实力指数:94点

  TOP3 祝融

梦三国祝融
梦三国祝融

  南蛮之地在梦三国中产出了两大变态英雄,一个是变态的控制孟获,一个是变态的输出祝融,这夫妻俩绝对是梦三国中让人畏惧的一对夫妻!祝融力压其他英雄登上梦三国五大骑兵的排行榜探花位置也是有着自身让人畏惧的地方!祝融也是一个机动性灵活的英雄,一三技能保证了她在战场上的生存和机动能力,让她能快速的切入战场和逃离战场,二技能是她的一个核心输出技能之一,让她拥有着变态的输出实力,大招更是无视御魔,是一个十分变态的团控。如此变态的英雄让她成为在娱乐局中登场率极高的英雄,作为梦三国五大骑兵的榜眼,她名副其实。

  骑兵实力指数:95点

  TOP2 赵云

梦三国赵云
梦三国赵云

  常山赵子龙的威名在三国中那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在梦三国中,赵云是一个机动性非常强劲的敏捷系英雄,同时自身的控制能力、生存能力以及输出能力都是非常不错的~他是一个可输出可辅助可gank可打野的完美英雄!变态的大招“我乃常山赵子龙”更是让许多人闻风丧胆!五秒不死配合bkb足矣顶出变态的输出伤害。这么一个完美的男人偏偏在梦三国中存在了一个十分克制他的男人—周泰,这让他在许多排行榜中也备受影响,由于这个缺点也让他在这次的梦三国骑兵排行榜上屈居第二。

  骑兵实力指数:97.5点

  TOP1 马超

梦三国马超
梦三国马超

  马孟起无论是输出能力,追击能力以及生存能力都是众所周知的,梦马超与马超虽有差别但是两人可以排在榜首,考虑二人是同一个历史人物所以以一人列在榜首。马超的输出伤害明显,技能伤害也非常可观,在移动速度上也是非常占有优势,在骑兵排行榜上他当之无愧的排在了榜首!马超的攻击附加伤害以及自身作为敏捷型英雄的抗打击能力在所有的敏捷型英雄中也是凤毛麟角,马超无论是在官渡还是在娱乐里都是许多大神非常喜欢的一个输出英雄。

  骑兵实力指数:98点

  (本盘点只是综合调查列出的盘点,具体玩家观点不相同欢迎讨论,仅供阅读)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梦三国几个超神小技巧:帮助你走向通往大神的路 下一篇:盘点五大高击杀英雄 杀人如麻
分享到: